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评论正文

吴红梅首次讲述创业历程 几乎是一部中国膜产品走向世界的发展史

2017-07-31 10:36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关键词:膜技术海水淡化技术赛诺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第三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的第二场导师直播于7月17日(周一)  20:00-21:00在黑马学吧上线,本场邀请大赛导师、赛诺水务董事长吴红梅女士作分享,以访谈形式,由江苏省(宜兴)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的院长高嵩主持。

这场直播主持人循循善诱的问题,不仅完成了导师直播的规定动作,如产业预判、给创业者带来何种价值等问题,还让吴红梅导师道出了鲜为人知的创业经历,以及这段经历背后的心路历程,带给创业者诸多启示。

关于产业预判与创业者的机会

环保产业是一个传统的但又可持续发展的一个产业。作为创业者,可以通过资本所缺乏的核心技术与专业的人才把握住自身发展的机会,并且应该比投资人想的更远一步,让投资人对你放心。

高嵩:您对环保产业的未来有怎样的预判?并且依据这样的预判怎样制定战略?然后您帮我们分析一下,创业者在环保这个领域都有哪些机会?需要有哪些核心能力?

吴红梅:大环境来看,整个环保产业应该说是现在全世界最火的一个产业。在我看来,是一个传统的但非常可持续发展的一个产业。

我们在地球共同体里都离不开水,而水资源日益匮乏是大家的共识。未来全球都需要把水回用,需要进一步的海水淡化。21世纪很多人在讲未来会有很大的技术升级变革,海水淡化技术可能是将来一个很重要的核心产业,膜技术又是其中的关键。

我一直认为在膜这个非常细分的领域里,很多新的材料都会和它有机的结合在一起。21世纪膜是一个朝阳产业,因此我也会一直持续的在膜上投资。而且我认为膜产业在环保行业范围里是个非常具有核心技术,并且有前景的一个产业,当然竞争也是很激烈的。往往要求你要有很强的研发能力,包括你如何去组建团队,如何在当今这个技术迭代非常快的时代比别人更超前一步。

因此赛诺做膜一直遵循着九个字,是我自己的梦想,也是赛诺团队的梦想,就是“被尊重,被期待,被信赖”。这九个字一直贯穿在赛诺的企业文化和所有的人心中,也在我们的理想当中。我们想做的事情不仅仅是被中国人,而且要被外国人认可。我会为这个事持之以恒的做下去。

延伸阅读:

扒一扒环保企业的专利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膜技术查看更多>海水淡化技术查看更多>赛诺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