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综合企业正文

专家云集“土壤物理学与水土资源可持续利用”国际学术会议 中科鼎实做主题报告

2017-08-14 11:21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环境修复污染土壤修复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物理学专业委员主办的“土壤物理学与水土资源可持续利用”国际学术会议8月4日在沈阳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推进土壤物理学研究达到国际前沿水平、推动环境修复行业可持续发展。中科鼎实副总经理张总、研发工程师张博士受邀出席并做了英文专场主题报告。

国内外著名专家、科研院所资深学者、环保企业代表广泛参与,上百位国内外专家出席,众咖云集,密集的智慧碰撞,丰富的主题报告是本次大会的亮点。

本次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院教育部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邵明安研究员肯定了此次大会对于环保行业的深远意义。他指出,水是生命之源,土是生存之本,水土资源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本物质条件,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资源,要树立正确的科学发展观,不能以高消耗资源和破坏生态环境来换取经济的暂时发展。

中科鼎实副总经理张总介绍了中科鼎实在污染土壤修复、污染地下水修复、固体废弃物环境污染治理及运营、流域环境综合治理、农田土壤环境综合治理、矿山生态环境治理、荒漠化治理等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领域的核心技术案例与实践。拥有核心技术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意义重大,中科鼎实拥有我国首个污染场地修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获得了几十项发明专利技术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多项新产品、新技术成功获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认定,在环境修复实践领域,展现了令业界称赞的水平和实力。他表示,2017年是环保行业政策落实的重要年度,堪称污染修复政策的“爆发年”,污染环境综合治理、资源综合利用等绿色发展理念,成为时代主旋律。中科鼎实将一如既往秉承“聚心聚力,创造绿色家园”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污染环境综合治理。

中科鼎实研发工程师张博士做了英文主题报告,与参会者就国内外绿色可持续修复相关技术、标准和案例进行交流探讨,并分享了中科鼎实近年来实施的经典案例,以及自主研发的热解吸技术等多项创新技术,为环保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

中科鼎实在污染环境综合治理领域深耕十五载,积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多次参与了国家环境保护部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订,推动行业发展;同时,中科鼎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实施了全国规模最大的污染场地修复工程、全国首例地下水修复工程、农田土壤重金属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项目、矿区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示范工程、防沙治沙样板工程等多项污染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呵护美好家园,绘就中国环保新图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污染土壤修复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