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关于参展 你的竞争对手不会告诉你这些...

2017-09-15 09:44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世环会上海国际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展会是为了展示产品技术、拓展渠道、促进销售、传播品牌而进行的一种宣传活动。因其成本较低、工作量少、竞争优势、节省时间、直观面谈、媒体宣传等优势,越来越成为企业营销的大趋势。

然而很多展商在参加了部分行业展会后,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对展会这种营销形式产生了质疑。

每年跑几个展会

展会效果不如意

资金投入开销大

费时费力不讨好

对展会产生质疑

那是你没get到选择展会的正确姿势!

误区1、过度关注参展成本

展会成本往往是展商选择展会的主要原因之一,然而在靠供求关系调节的市场经济中,费用低必然有费用低的原因,或是某些大的方面不符合展商的需要,或是展览会质量效益可能不理想。展商需要考虑,花200买个好,比花100看水漂,划算的多。

错误选项:哪家便宜参加哪家

正确答案:综合考虑展会实力,以做决定

误区2、参加展会不考察展会质量

部分展商将参加展会作为一种周期性、必要性的工作,他们了解展会为企业带来的潜在利益和市场价值,然而在具体选择过程中,却忽略了考察展会的质量和规模。殊不知,确切的展会数据往往能反映展会的真实实力,例如展商数量、展会规模、展会服务等,皆可从往年的展后报告中得到。以这些数据来考量展会的含金量更加靠谱。

错误选项:忽略展会规模,盲目参展

正确答案:从数据看规模,从服务看质量

误区3、对展会缺乏自身判断

一些展商参加展会,选择的主要因素是展会的口碑,而展会的口碑来自于以下几点:同行传播、主办方宣传、行业评价,往往缺乏自身判断:别人都说好,好在哪里,别人说不好,又为什么要参展。商业不是游戏,需要时刻冷静分析,洞察真实的信息,并判断一个展会是否适合自己,而不是盲目跟风,追着同行跑。

错误选项:仅凭口述来判断展会

正确答案:根据展会实际情况判断展会是否适合自己

误区4、不了解主办方的办展资历

选择展会,先要选择一个好的主办方。一个号召力强大的主办方,往往是一个好展会的保证。政府、专业展会公司、行业协会作为主办方的展会,这种展会可以放心参展。但是现在展会市场还不是十分的规范,有些公司印一些天花乱坠的宣传册子,找一个小展馆,也能组织起一个展会。更有骗子冒充大公司,骗取参展商参展,从中骗取金钱。

错误选项:参展前无判断过程,轻信宣传手册

正确答案:分析主办方是否专业

误区5、不分析观众情况

部分展会为了观众,组织无关群众进行观展,更有甚者展馆现场存在卖小零件小玩具的摊贩,这种展会往往是十分不专业的,旺丁不旺财。为了好的参展效果,建议展商在选择展会前对展会观众成分进行分析,选择专业展会或者有专业观众组织的展会,这些展会针对性更强,更能满足展商的需要。

错误选项:仅根据主办方宣传判断观众质量

正确答案:询问主办方是否有专业的观众邀约体系

误区6、选择展会择近不择远

除个别特殊行业外,大型城市在影响力上存在天然优势,选择大型城市的展会,展会质量有所保障,并且交通便利,便于观众组织及展品运输。而部分展商为图方便,仅凭地理远近选择展会,结果参展效果不佳,不如不做。

错误选项:根据地理位置选择展会

正确答案:综合考虑地理优势,选择效果更好的展会

如此看来,选择展会真的是门技术活,并不是多多益善,仔细分析展会实际情况,将会使参展事半功倍。

为什么选择世环会系列展?

主办方: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选择理由:拥有10余年专业展会经营经验,前身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选择理由:世界最大会展综合体之一,位于中国之窗上海,海纳国内外买家资源。

规模:22万㎡

选择理由:超大规模,ECOTECH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ECOTECH上海国际固废气展、AQUATECH上海国际水展、FLOWTECH上海国际泵管阀展、BUILDEX上海国际建筑水展,五展联动,环保行业盛会。

展商:3200+家

选择理由:汇聚行业知名品牌,前沿信息,行业展商青睐,品质保证。

观众:120,000+

选择理由:60万自有专业买家数据库,全年80人电话中心持续邀约,只选择最专业的买家,拒绝吃瓜群众。

全年合作媒体:237+

选择理由:全年237+合作媒体,多渠道推广,为企业及展会宣传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环会查看更多>上海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