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华南最大环保展盛大开幕 亮点抢先看!

2017-09-21 09:42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博会广州展华南最大环保展环保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大咖齐聚 创新绿动未来

  于展会同期开幕的“2017中国环博会创新技术大会”,为行业带来了17场环保行业高品质论坛,囊括了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重点行业VOCs污染治理与监测技术、环卫、低值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危废、环境监测等行业热门议题。场场爆棚,座无虚席,论坛前所未有的号召力铸就环保专业级展会。



 

同期还有商新品演示会、保技术交流会、海外环保买家采购对接会、广东省环保人才招聘会等精彩活动。



 

同期还有商新品演示会、保技术交流会、海外环保买家采购对接会、广东省环保人才招聘会等精彩活动,让观众与展商实现面对面的交流合作,打造一站式绝佳采购平台。



  凭借精彩的同期会议、核心参观团和专业买家配对活动,一年一度的中国环博会广州展已成为业界必赴的年环保盛会,业内人士齐聚广州,共同打造华南市场最新资讯的交流互动平台。

  集齐6章 幸运抽奖

  以“集章赢壕礼,畅游环博会”为主图的现场微活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集齐6个章就能参加幸运抽奖,商务拉杆箱,空气净化器,保温杯,手拉车,U盘……精美礼品等等等你带回家!参加现场活动,既能逛遍展馆,又能抽取壕礼,当然不能错过!集章活动首日异常火爆!



参观时间
9月21日9:30-17:00
9月22日9:30-14:00

展馆位置
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博会广州展查看更多>华南最大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展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