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湖北思搏盈:中低温SCR脱硝装置经受住寒冬考验

2017-11-27 13:18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中低温SCR脱硝烟气治理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入冬以来,焦炉开始减产限产,由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包的唐山古玉煤焦化、唐山经安钢铁有限公司130万吨焦炉烟气中低温SCR脱硝脱硫及余热回收EPC工程经受住了考验,装置运行正常,催化剂显示出良好活性。

靠近北方的唐山地区,冬季寒冷的气候条件和焦炉的减产限产对装置和催化剂提出双重考验,早已将环保监测数据上报给国家环保部并实时联网的经安和古玉烟气治理项目,一直是湖北思搏盈关注的重点。

截至目前,根据古玉现场数据反馈,各参数指标符合设计要求,装置运行并未受到影响,装置实时数据显示:装置进口NOx平均浓度为1005mg/Nm3,出口NOx平均浓度为100mg/Nm3;装置进口SO2平均浓度为200mg/Nm3左右,出口SO2平均浓度为3mg/Nm3;装置出口粉尘平均浓度为9mg/Nm3左右,各项数值优于设计值,催化剂使用状况良好。

图1-1冬季唐山古玉项目现场图片

同时位于唐山经安钢铁有限公司的项目现场也传来数据,其进口的NOx浓度均值在1100mg/Nm3左右,SO2浓度均值超过300mg/Nm3,出口NOx浓度小于150mg/Nm3,SO2浓度小于30mg/Nm3,脱硝效率达到90%,暂时,焦炉的减产限产也未对装置产生影响,各项数据均优于设计值。

图2-2唐山经安钢铁有限公司现场图片

未来,思搏盈将积极关注现场运行状况,时刻做好准备,面临更复杂的运行环境,保证装置稳定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