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方信立华非电低温SCR脱硝业绩涵盖十五大行业

2017-12-29 14:29来源:方信立华关键词:低温SCR脱硝低温脱硝催化剂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方信立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信立华”)是专业从事非电力行业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与北京工业大学的合作,配方不断升级、生产工艺不断改进,低温脱硝催化剂的行业适应性逐步增强,应用业绩已涵盖焦化,垃圾焚烧,耐火材料,制药酸洗,催化剂辊道窑,日用玻璃,水泥,燃气炉,球团,废液焚烧,陶瓷,造纸行业,锂电行业,烧结机等十五大非电力行业。

方信立华熟悉各行业烟气条件和各种除尘脱硫脱硝工艺,可针对不同温度段、不同烟气量和各种复杂烟气组分调整配方和工艺,实现“量身定制”,通过设计不同工艺路线并使用“方信”牌催化剂后都能达到超低排放。目前,方信立华示范工程及催化剂应用业绩已达到70余套,例如2017年投运的山东鲁桥、东鹏陶瓷、宁波明州垃圾焚烧等项目,最低运行温度仅为180℃左右,经过处理后烟气中NOx浓度均能达到100mg/Nm3以下。

在冬季错峰生产时间和限产时段,方信立华低温脱硝催化剂能够适用较低的温度范围,限产后脱硝系统仍能正常运行,能切切实实解决业主不同行业各种烟气条件NOx排放不达标问题。方信立华将在低温SCR脱硝领域不断探索,为“2+26城”重现蓝天白云贡献绵薄之力。

下图为东鹏集团陶瓷窑炉脱硝,温度180℃,经脱硝后排放在100mg/Nm3以下,已投运半年有余。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非电行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