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评论正文

必看!一图带你读懂“洋垃圾”

2018-01-07 10:25来源:央视新闻关键词:洋垃圾洋垃圾入境垃圾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7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禁止洋垃圾入境推进固体废物进口管理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全面禁止洋垃圾入境

本月,中国正式启动洋垃圾入境新规,停止进口包括废塑料、未分类的废纸、废纺织原料等垃圾在内的24种洋垃圾。到2019年年底前,逐步停止进口国内资源可以替代的固体废物。

很多西方国家已经习惯了把生产生活环节中产生的垃圾打包装船,运往中国。禁令一出让全世界垃圾回收产业都感到不知所措:垃圾没地方去了?!“洋垃圾”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为何能在中国有市场呢?2018年伊始,哪些品类洋垃圾被全面禁止?下面的图将带您最直观全面地了解洋垃圾。

延伸阅读:

多图深度解析 | 中国禁止进口洋垃圾的原因及对世界造成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洋垃圾查看更多>洋垃圾入境查看更多>垃圾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