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水质监测报道正文

贵州省开展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站建设督导记

2018-02-24 08:4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环境质量水质自动监测环境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快推进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网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的通知》,加快推动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站建设工作,2月7日至2月8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王业耀副站长代表环保部率督导组对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站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和督导,省环保厅苗智会副厅长担任督导组副组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涂志江站长、省环保厅监测处薛友梅副处长等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先后对大乌江镇水质自动监测站、仁怀市茅台水质自动监测站运维及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对遵义市环境监测中心站采测分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听取了贵州省48个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站建设情况汇报。期间,在检查茅台水站建设情况时,王业耀副站长对贵州省克服大量实际困难、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了部分水站“四通一平”及站房建设表示肯定。

督导组对贵州省推进国家地表水监测事权上收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同时,王业耀副站长强调,全面落实国家考核断面水自动站建设是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提升地区新时代环境监测事业发展的大事,因此,希望贵州省继续严格按照环保部相关安排部署,大力推进国家考核断面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确保贵州省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监测事权上收各项工作顺利如期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质量查看更多>水质自动监测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