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泓济环保以村镇污水综合解决方案献礼中国环博会

2018-05-08 09:48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村镇生活污水环博会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亚洲旗舰环保展IE expo  2018第十九届中国环博会于5月3日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一家专注于工业三废治理和村镇水务全产业链服务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村镇生活污水综合解决方案实力亮相本次展会。


近年,泓济环保围绕废水、固废、废气领域全面发力,打造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完善全产业链,已具备为客户提供三废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本次展会泓济环保实力参展,在现场104平方米吸睛展台以设备展示、视频播放、专业讲解等形式展现泓济环保在村镇污水治理领域的核心产品,iCELL2.0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和圆盘式固液分离器。

圆盘式固液分离器是泓济环保在多年工程实践技术上在自主研发生产的新产品,可拦截一般格栅1mm以上的砂粒、浮渣、毛发等的超细悬浮物,具有超强、超细分离性能;可以取代传统格栅,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村镇污水和纺织、造纸、制革、洗毛等工业废水处理领域。

iCELL2.0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是泓济环保在iCELL1.0基础上革新的新一代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内置泓济核心的固定床平板填料,产品保持高性能、设备更为轻便,可选配太阳能板微动力供电,贴心解决农村污水设备接电困难能难题。


展会同期举办了主题为“建管结合治理污水、提升村镇人居环境”的《村镇污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论坛》,论坛的出席嘉宾有村镇环境科技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陈梅雪、上海泓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何蓉、武汉华信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思阳、湖南子宏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子云、江苏金梓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小东、上海世浦泰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小东等业内大咖。

上海泓济环保技术总监何蓉女士在论坛上作了《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专题报告,隆重推出泓济环保村镇水环境综合治理的解决方案及实践经验,并作为对话嘉宾解答了“村镇污水治理项目建管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问题,进一步阐述泓济环保在村镇污水治理领域的经验与见解。

展会期间,泓济环保技术总监何蓉女士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何总监围绕泓济环保目前的研发方向,就本次博览会中泓济环保的新产品展开,详细说明新产品的特点及应用领域,并概述了成功的村镇污水治理项目案例。最后,何总监结合泓济环保的实践经验,分析了目前我国村镇污水治理的困难与问题,并表示希望所有的联盟内成员能够进行技术交流,不断调整优化,整个行业一起努力改善村镇环境治理的整体面貌。


泓济环保一直秉持自身的价值观—责任、改变、创造、共享,努力研发改良环保设备,及时更新自身产品。通过本次参展中与客户的现场交流以及论坛上企业间的有效沟通,泓济环保将继续不断创新,不断努力,共同促进整个环保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延伸阅读:

泓济环保丨以自主产品助力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扩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村镇生活污水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