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2018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展胜利闭幕 感谢一路有您!

2018-06-28 14:2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环保展会广州国际环保展华南环保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新绿动未来,世界资源共享。在环保业各界大力支持下,第十二届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今日圆满闭幕!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人山人海,42000平方米展示面积上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000名专业观众共同见证展会盛况!

行业领军企业齐聚 “创”未来,“新”无止境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再创历史新高,环保巨头悉数亮相,光大环保、华浩能源、安德里茨、环能等携手昆山工统、丽盈、伟绿达、鹰之家、桑涂环境、三梯洁净、可瑞斯、汇鹏、文辉、锐明、开诚生态、深圳东风、中联重科、天清佳远、景氏、格源、鑫峰、通源、向善环保、威迪、麦斯特、国云、恒驰、星之蓝、中天振兴、清泉水业、寰保、众瑞、亿茂、鑫泽、蓝清、绿森、瑞喜力、科怡、凯达、立丰、恒驰、天信、海通膜、拓力环境、万千楼宇、阿一、南方化工、西江仪器、超禹膜、星汉阿卡索、美锦群创、紫科、润通科技、同奥、连华、昌鸿科技、顶盛、明利环保、江门力龙、奥朗、丰谷等660家环保领域知名企业盛装齐发,携当下最前沿环保科技与创新产品共建全环境产业链高新环保技术及产品一站式交易采购平台。

高端论坛再扩容,共探未来发展之路

大会同期高端论坛今年再度扩容。30场精品论坛三日内陆续精彩呈现,获得参会者的高度赞赏。2018首届一带一路环保产业创新创业大会围绕国际环保产业发展新趋势、国家相关政策、欧盟或其他一带一路国际市场与投资环境、环保产业技术创新、海外市场及粤港澳发展环保机遇等内容,通过深度的思想交流,全方位解读“一带一路”下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聚焦环保产业与企业新阶段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研讨会、广东省电镀行业绿色清洁生产与技术创新交流会、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构建生态廊道主题论坛等多场优质论坛也是场场爆满,座无虚席。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正在以其专业性、前瞻性的目光向国内环保产业思想引领者迈进!

组团参观 高效对接,创造商务合作新机遇

大会开展期间,来自华南地区广东省市政行业协会、广东省造纸行业协会、广东省洗染行业协会、广东省生物行业协会、广东省低碳产业协会、广东省电镀行业协会、广东省清洁生产协会、广东省金属学会、佛山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东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珠海市环保与生态协会、惠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河源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等二十多个协会组团莅临参观,前往各相关展台深入了解设备特性工艺等。为便捷商务合作,大会还特设专场洽谈对接会,为企业与客户之间创建更多直接对话的机会,参展商纷纷赞不绝口。

短短三天,有如白驹过隙,幸运的是,很快我们还会再相见!2019年,广州国际环保展将步入第十三个年头,我们将继续全力奋进,让广州国际环保展这块名牌走入更多环保人的心中。2018感谢您的参与,2019.6.25-27第十三届广州国际环保产业博览会,我们再相聚!

敬请各企业及时与我们沟通联络,获取最新展会信息

地 址:中国˙广州市棠乐路7号百信广场B1座23层

网 站:www.huanbaozhan.com.cn

E-mail:ktb8@163.com

电 话:(020)87267388 87267688

传 真:(020)87272188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展会查看更多>广州国际环保展查看更多>华南环保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