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捷报频传!龙净荣获2018中国环境企业50强第11名

2018-09-12 10:06来源:龙净环保作者:林洲杰关键词:龙净环保环保企业中国环境企业50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心提示:9月8日,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发布2018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龙净环保以81.13亿元(2017年)的营收荣登榜单,位居第11位。这是继“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之后,龙净获得的又一项重要荣誉,再次彰显企业强大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地位。

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源于2016年国家发改委和原环保部发布《关于培育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市场主体的意见》。该意见提出,到2020年,要培育50家以上产值过百亿的环保企业。此次榜单的评选,是在对一定规模环境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根据各企业2017年度营收总额进行排列。

稳中求进 再创新高

芜湖海螺日产12000吨水泥窑尾烟气脱硫SK505尘硫一体化超净排放项目

作为中国大气环保产业领军企业,龙净环保在2017年虽然经历了煤电市场萎缩、市场竞争加剧等挑战,但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应对,在传统业务上精耕细作、寸土必争,同时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领域布局,非电行业取得重大突破,新兴业务培育取得良好的起步,公司成长的空间和平台进一步打开,全年实现营收81.13亿元,净利7.24亿元,夺取了又一个全面丰收年,牢牢捍卫中国大气环保治理行业的龙头地位。凭借着卓越的综合实力和优异的业绩表现,龙净入选了2018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

奋发有为 拓展环保全产业链

杭州市七格一、二、三期污水处理提效改造工程

2018年,龙净紧紧抓住生态环保产业的重要发展机遇,看清大势,奋发有为,实施内生式增长和外延式拓展并举的发展战略,以大气为根基,抢占非电技术和市场制高点,打好非电治理攻坚战。同时,积极向水污染治理、固废处理、土壤及生态修复、环保新材料以及智慧环保等环保全产业链拓展和延伸。在大股东的坚定支持下,借助资本市场,加速新兴业务的突破,实现产业和资本的双轮驱动,全力打造具备“水陆空”全方位作战能力的环保航母战斗群,朝着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生态环保企业的目标高歌猛进。

延伸阅读:

龙净环保再度入选“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位居41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环保企业查看更多>中国环境企业50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