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长天能环签订晋南钢铁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

2018-09-12 10:06来源:湖南中冶长天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活性炭脱硫脱硝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长天能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27日,湖南中冶长天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长天能环)与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山西晋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2*220m2烧结烟气活性炭脱硫脱硝工程总承包合同。

随着宝钢湛江、宝钢本部、安钢项目的投产,长天能环活性炭烟气净化技术得到了更多业主和合作单位的认可,市场拓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晋南钢铁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是长天能环继河北永洋特钢二期烧结烟气净化工程、河北普阳钢铁烧结烟气净化工程、金鼎重工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项目之后,今年签订的又一个烟气治理项目。

该项目建设地点在山西省侯马市,长天能环负责项目烟气脱硫脱硝区域红线范围内的设计、设备制造、设备及材料供货、运输、土建施工、安装工程、指导监督、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调试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和售后服务等。

长天能环将秉承“为人类家园水净天蓝地绿而不断创新”的宗旨,在活性炭烟气净化技术上进一步优化、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而不断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活性炭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长天能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