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环能科技闪亮登场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博览会 两大技术产品引起市场关注

2018-09-25 14:06来源:环能科技关键词:磁分离超磁分离水体净化环能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9月20日至24日,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作为"为主题的第十七届西部博览会在成都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925140017.jpg

开幕式

本次展会上,环能科技携两大技术产品闪亮登场,吸引现场参与人员频频驻足。

微信图片_20180925140022.jpg

展会现场

作为专业的水环境解决方案提供商,环能科技携全资子公司环能装备参与本次西博会,向环保行业及客户展示了企业品牌形象与技术产品实力。展会期间,公司装备技术团队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在现场与客户作了企业、技术、产品等相关情况的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上我们推出的“移动超磁水体净化站”及“移动膜方供水站”引起较大的市场关注,该两项产品入选工信部颁发的《中国应急产品实用指南》。环能装备代表就移动超磁水体净化站的应用情况接受了四川电视台的现场采访。

微信图片_20180925140026.jpg

移动超磁水体净化站集成

环能科技第五代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是通过将不带磁性的水体污染物赋予磁性,由磁盘吸附打捞进行固液分离,实现水体快速净化。该技术具有高效混絮凝反应、分离效率高、占地面积小、出水水质优、运行费用低、自动化程度高等特点。经过环能科技多年的科研投入,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设备不断迭代更新。

于2010年,获得环保部颁发的中国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二等奖;2011年,获得由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及国家质检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2011年,获得中国环保协会颁发的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2012年,获得发改委颁发的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2013年,获得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2014年,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技术逐步成为污水处理中的主流技术之一,广泛应用在市政、河湖流域、钢铁、煤炭等水环境领域。

微信图片_20180925140031.jpg

现场采访

此外,流经“移动膜方供水站”出水可以达到生活用水及饮用水相关标准。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流程短、处理水量大、占地面积小、出水水质好等特点,尤其适用于自然灾害、环境公害等突发情况的应急供水要求。

微信图片_20180925140035.jpg

移动膜方供水站

微信图片_2018092514003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磁分离查看更多>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查看更多>环能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