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纳溪水业开展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2018-10-23 13:44来源:兴泸水务作者:邹冠男关键词:污水处理自来水供应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2018年10月15日至16日,纳溪水业组织帮扶小组前往结对帮扶村纳溪区龙车镇芦花村,开展2018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001.webp.jpg

针对纳溪水业10户贫困户,帮扶小组逐一走访入户,实地了解贫困户基本情况,完善贫困户信息采集表,核实贫困户上墙明白卡各项补助内容的真实情况以及贫困户“一超六有”情况。走访中,帮扶小组还对贫困户住房安全以及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关心询问。

002.webp.jpg

绵绵细雨,浇不熄我们帮扶责任人的激情;山路泥泞,挡不住我们帮扶责任人的脚步。经过两天的走访工作,纳溪水业帮扶小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更正,进一步完善了贫困户的信息,保障了贫困户的利益,同时,也加深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

延伸阅读:

兴泸水务集团召开管理体系培训会

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