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领导检查智能水表调试工作

2018-10-30 10:22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宁丽妮关键词:污水处理自来水供应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10月23日上午,兴泸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陈学杰带队检查江阳区栖龙圣境小区智能水表调试工作。

001.webp.jpg

为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尽可能避免水表读数误差,公司邀请新天科技公司协助开展智能水表技术调试。调试过程中,技术人员现场安装采集器和集中器等硬件设备,并完成设备接线。通过有线传输,技术人员将用户表地址信息传输至集中器和采集器进行现场比对,确认导入的户表地址信息是否与用户信息一一对应。针对户表地址错误的水表,技术人员进行了重新录入,实现了水表的智能读取。随着栖龙圣境小区80户水表水量的全部抄回,此次水表调试工作全部完成,用时1小时。

002.webp.jpg

在检查现场,陈学杰要求安装水表人员必须准确无误抄回水表地址,确保所有信息一一对应,节省现场调试时间。同时,陈学杰要求公司调试维护人员充分利用调试时间,多向新天科技技术人员学习请教,进一步提升智能水表维护管理能力。

003.webp.jpg

延伸阅读:

兴泸水务携手扶贫 助力脱贫奔康

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工程项目管理制度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