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洪湖市政府、合肥工业大学、湖北思搏盈环保“产学研”平台建设洽谈会

2018-10-30 13:10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脱硝催化剂合肥工业大学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3日,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先生陪同湖北省洪湖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洪云峰,副市长夏玉强,洪湖市科技局局长陈再雄等一行12人到公司技术合作高校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考察与交流。

1.jpg

在交流会上借以思搏盈和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技术开发合作为基础,洽淡洪湖市政府与合肥工业大学之间建立长效的交流机制,开展深度合作。并深入讨论了在洪湖市府场镇经济开发区共建专家工作站框架构想和初步建设方案,以进一步促进双方在交流互访、产学研合作、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具体合作。

会后,在洪湖市政府领导与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共同见证下,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健董事长、化学化工学院张先龙副教授分别代表各自单位签订了新的技术开发协议,共同开发新一代宽温耐硫锰基脱硝催化剂制备技术。

延伸阅读:

湖北思搏盈环保:低温催化剂先驱者 携手环保企业共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合肥工业大学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