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湖北思搏盈与中科院山西煤化所低温脱硝催化剂技术研发合同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8-11-09 23:1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中低温SCR脱硝低温脱硝铁基催化剂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9日,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思搏盈)与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山西煤化所)的烟气低温脱硝铁基催化剂生产技术研发合同签约仪式在太原隆重举行。

IMG_3236.jpg

签约仪式现场

湖北思搏盈、山西煤化所以及北极星环保网、中国环境报、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媒体代表共2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其中湖北思搏盈的领导有董事长黄健、副董事长张先龙、总经理黄天江等;山西煤化所的领导有所长王建国、副所长房倚天、科技开发处处长姜东、国有资产处处长魏树巍、309课题组组长黄张根及其团队等。

IMG_3272.jpg

湖北思搏盈参会领导 

IMG_3222.jpg

山西煤化所参会领导

签约仪式上,湖北思搏盈董事长黄健与山西煤化所所长王建国代表双方分别在《烟气中低温脱硝铁基催化剂生产技术》合同书上签字。 

IMG_3315.jpg

签约仪式

IMG_3339 - 副本.jpg

签约仪式

期间,双方在深入分析当前环保行业面临发展形势的基础上,就进一步落实协议内容、深化合作交流进行了会谈。

IMG_3198.jpg

山西煤化所的领导有所长王建国

IMG_3275.jpg

湖北思搏盈董事长黄健

湖北思搏盈董事长黄健说,行业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湖北思搏盈在历经发展壮大的期间也在摸索新的发展发向和新技术的开发。湖北思搏盈与山西煤化所经过不断的磋商和相互实地考察,终于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正式签约,预示着湖北思搏盈在低温烟气脱硝领域迈开了新的一步,标志着湖北思搏盈将同时拥有两项低温脱硝催化剂技术和产品,使烟气脱硝处理适用范围走向温度更低化、能源消耗更小化。此次双方的合作,表现出山西煤化所对湖北思搏盈的充分信任与支持,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和未来。

湖北思搏盈自2015年成立至今,推出自主知识产权的锰基催化剂和中低温SCR脱硝的技术成功应用到焦化、垃圾焚烧、玻璃、工业窑炉、天燃气锅炉等行业,运行业绩达到40余套,秉承“科学、严谨,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让客户放心、让业主满意,做到每一项工程以质量、安全、环保三项同时验收,真正解决了企业烟气污染治理的问题。

延伸阅读:

湖北思搏盈环保:低温催化剂先驱者 携手环保企业共发展

洪湖市政府、合肥工业大学、湖北思搏盈环保“产学研”平台建设洽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低温SCR脱硝查看更多>低温脱硝铁基催化剂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