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北京晨晰环保中标山西孝义浩瑞金属镁有限公司精炼炉尾气脱硫项目

2018-12-06 16:58来源:北京晨晰环保关键词:干法脱硫尾气脱硫项目北京晨晰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在山西孝义成功签署山西孝义浩瑞金属镁有限公司精炼炉尾气脱硫项目总包合同。

项目采用经北京晨晰优化升级后的钙基干法移动床脱硫技术(简称MBD技术),其具有脱硫效率高、工艺简单、系统简洁、运行维护方便、零外排废水的特点,完全适合镁工业精炼炉运行工况及其尾气特性,特别是该技术能够避免有色烟羽(冒白烟)问题,且施工工期短,有效消除了主业普遍担心的冒白烟、工期长的问题。

该项目是北京晨晰环保在镁工业精炼炉尾气净化领域的首个业绩,也是干法移动床脱硫技术在该行业内的首次应用,其凸显了北京晨晰环保在非电行业烟气净化领域的技术水平、工程化能力,项目的实施必将进一步提升北京晨晰在烟气干法脱硫领域的地位,为镁工业精炼炉尾气净化提供宝贵的技术和工程经验。

延伸阅读:

北京晨晰环保钢铁行业再创佳绩! 回转窑烟气脱硫项目成功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干法脱硫查看更多>尾气脱硫项目查看更多>北京晨晰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