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安徽威达环保中标新疆拜城峰峰煤焦化100万吨/年焦化配套脱硫脱硝除尘项目

2018-12-20 15:20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低温脱硝催化剂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安徽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安徽威达环保中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峰峰煤焦化有限公司100万吨/年焦化配套脱硫脱硝除尘总承包项目。

拜城县峰峰煤焦化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焦炭、炼焦煤、动力煤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国有企业,生产的煤炭和焦炭产品规格齐全,该公司由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与新兴铸管新疆控股有限公司两家国企合资经营。主要品种有冶金焦,铸造焦,煤焦油、粗苯等化工产品。产品质量稳定,各项指标达到国家标准,完全满足于不同企业对焦炭产品规格的要求,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为积极响应国家在焦化领域的烟气治理方针,2018年拜城县峰峰煤焦化有限公司将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列为该公司工作的重中之重。

1.jpg

在此次脱硫脱硝招标活动中,安徽威达环保凭借20余年稳定运行的操作经验,加上公司雄厚的实力,如自主研发的中低温脱硝催化剂,成熟的技术、销售、施工、售后团队等等,最终获得拜城县峰峰煤焦化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成功拿下此项目,同时也成功打开了安徽威达环保在新疆地区脱硫脱硝行业知名度,扩大了安徽威达环保在新疆地区脱硫脱硝行业影响力。

安徽威达环保针对该项目特征,采用了“SDS干法脱硫+中低温SCR脱硝”工艺,此工艺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焦炉烟气脱硫脱硝行业首次推广运用,势必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焦炉烟气脱硫脱硝行业的发展树立新标杆,项目将于2019年5月份投产运行。

2.jpg

安徽威达环保作为专业从事焦化行业大气污染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将会充分发挥在技术研发和工程应用等方面的优势,携手拜城县峰峰煤焦化有限公司共同为祖国的蓝天白云工程添砖加瓦!

延伸阅读:

安徽威达环保严冬奋战宏兴钢铁180m2烧结机烟气脱硫脱硝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低温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安徽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