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治理企业正文

2019紫科环保《坚守初心 砥砺前行》年会圆满落幕

2019-01-30 09:51来源:紫科环保关键词:紫科环保李云飞广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荣耀篇——努力最好的诠释

2018年,你的每一点付出,都被记录在册;2018年,你的每一点付出,都不会被忘记。每份誊写在荣誉证书上的名字都是对你们所有努力的最好诠释。

5.躁动篇——放肆欢笑,放肆闹

对于工作,我们是认真的;对于玩,我们也是认真的。这不光是一场公司盛典,也是一场全员欢聚的家庭盛宴,有精彩的表演,自然也有放肆开怀的游戏节目,抱成团游戏、摇一摇游戏、还有准备丰厚奖品的抽奖环节,每到这时,整个会场就会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伴随着终极大奖的尘埃落定,紫科环保2019年会也将接近尾声。在主持人的报幕声中,这次盛大的年会就此圆满落幕。欢笑、喜悦是这场年会给予所有人最大的收获,也是给这场年会所有幕后工作人员最好的礼物。

延伸阅读:

紫科环保荣获“2018年度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标杆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紫科环保查看更多>李云飞查看更多>广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