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三段式服务获点赞 揭秘湖北思搏盈服务理念

2019-03-07 10:04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关键词:环保工程环保产品湖北思搏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有企业都重视售后服务,良好的售后服务是维护企业信誉的重要途径。鉴于环保工程环保产品的特殊性,湖北思搏盈认为仅有售后服务是不够的,因而提出了售前、售中、售后三阶段全过程服务理念,并积极付诸实践,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以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焦化项目为例,在售前服务阶段,公司技术人员深入用户现场,了解现有生产现状,了解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企业的意图,采集生产数据,并对流量和取样进行分析,和业主一起讨论确定最适合业主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的方案。和业主建立了非常愉快的合作氛围,并得到了业主的认可

售中服务阶段,根据现场冒出的新情况、类似工程最近出现的新问题,及时修改完善设计,调整设备、材料采购参数,确保不在新工程上留下遗憾。安排专人全程指导安装,提供数据支持。同时对业主提出的新要求及时响应,例如在山西华鑫项目施工中,业主基于环保压力提出新的进度要求后,公司在项目合同工期本已非常紧张的情况下,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及时召集设计、采购、施工安装各路人员在业主现场召开专题赶工会议,制定切实可行的赶工方案和激励措施,做到了即使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也依然不停工,使总包工程如期投产,确保了业主生产装置未因环保问题停产的良好业绩。

在售后服务阶段,公司本着“24小时快速响应”、“先解决问题再划分责任”的原则,及时派出售后服务人员、调运急需物资和装备,以最快速度、最高质量解决环保装置问题,确保业主不因环保数据不达标而停产,最大限度地保障业主利益。

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以及在帮业主处理承包范围外的事故方面所秉持的态度,为湖北思搏盈环保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更广阔的市场。

延伸阅读:

创新让思搏盈傲立潮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工程查看更多>环保产品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