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世界环境日 雅居乐环保集团八大区域联动展现标杆企业行动力

2019-06-06 16:22来源:雅居乐环保关键词:垃圾分类雅居乐环保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全球主场活动将在中国杭州举办。生态环境部把主题定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旨在响应国际社会的行动,积极分享中国“蓝天保卫战”的经验,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环保在于行动,而不是一句空话。而环保行动,既意味着企业对经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的把控和提升,紧守终端这道防线,更意味着每个人日积月累的点滴行为。而只有企业和个人两个层面结合,才是对“环保”这个概念完整的理解。作为标杆环保企业的雅居乐环保集团,在世界环境日当天展开了“净美家园,始于践行”主题活动,除了呼吁行动与实干精神,更调动每位员工的积极性,更好地发挥行业领先者的影响力。

雅居乐环保集团员工在厂区内种上新树苗

垃圾分类,垃圾回收,低碳徒步,厂区绿化,环保袋DIY.......世界环境日这天,雅居乐环保集团联动旗下八大区域对项目地进行规范化升级,改造厂区环境,提升环保办公指数,引导集团员工更深刻地理解环保概念。而这体现的,是雅居乐环保集团作为环保领先企业严格的自我要求,和完善项目公司执业水平的工作目标。

雅居乐环保集团员工在新植的树苗上写上环保愿景

雅居乐环保集团在世界环境日的一系列行动,是其项目规范化建设的一种外延,回归其内在,则是雅居乐环保集团长期以来贯彻的精细化运营理念。通过对项目进行各方面细节的整改,项目的顺畅运行得到保障,企业也进而能够实现长效、稳定的发展。

雅居乐环保集团从不将“环保事业”看作口头事业,而是通过扎扎实实的行动,让环保事业落实到项目的经营与实践中,更落实到集团内每位成员的行动中。构建“净美家园,乐活一生”的理想人居状态,雅居乐环保集团一直是当仁不让的行动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雅居乐环保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