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盐城市领导一行考察泓济环保一体化污水处理站

2019-06-17 10:16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一体化污水处理站农村污水处理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水绿岸,鱼翔浅底。近日,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带队各区县领导及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观考察盐城地区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的推进情况。由泓济环保新建的蟒蛇河二级水源地保护区一体化污水处理站,成为团队考察的首选目的地。

1.jpg

泓济环保陈波博士在现场对项目规模、覆盖范围、一体化产品优势、运行情况等进行了一一讲解。他介绍到,泓济环保的iCUBE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是对现存污水处理难题思考后“应运而生”的高效污水处理产品。

2.jpg

首先,农村污水处理设备存在用不好的难题,泓济环保可以做到唯“稳”取胜。iCUBE系列一体化设备是高度集成的标准化、模块化产品,由安徽泓济生产基地高标准制作,质量可靠,可以做到长期稳定运行,避免污水处理设备“晒太阳”的问题。

其次,农村污水处理设备不仅要做到“眼不见为净”,要想还原孩提时鱼虾满塘的画面,还要保证有机污染物有效去除。一体化设备内部设置有☛泓济专利产品酶浮填料可以高效脱氮,引起水体富营养化的有机物大幅降低。

第三,农村污水处理设备运维困难,缺少技术人员,iCUBE可以使运行数据尽在“掌”握。每台一体化设备配置的自动化监测系统,进出水质COD、氨氮不仅可以通过设备显示屏幕直接读取,而且可以在移动端水总管APP实时显示,技术人员不受地域限制,在任何地点都可以“掌”握第一现场,真正做到智能化运维。

3.jpg

考虑到农村污水处理量波动较大,各地排污量参差不齐,顾市长对泓济环保iCUBE一体化设备处理规模进行了询问。陈博士补充说,泓济一体化产品规格从20m3/d~200m3/d不等,对水量大的污水站还可以拼组使用。泓济环保已建成的陕西大程西阳污水厂、四川宜宾宋家镇污水厂多台设备并用的成功案例,证明了拼组模式灵活好用的现实意义。

4.jpg

通过此次参观,盐城市领导一行对泓济iCUBE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有了更多了解,并对泓济环保为当地水生态环境改善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评价一体化污水处理站符合农村排污特点,值得借鉴推广。建设美丽乡村,既是国家战略,也是企业责任,农村污染攻坚战已全面展开,泓济环保必将整装待发,全力以赴。

5.jpg

延伸阅读:

泓济环保为精细化工“废水治理 废气VOCs治理 危废处置”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泓济环保为能源化工水处理提供综合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体化污水处理站查看更多>农村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