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兴泸水务再行动

2019-09-03 10:56来源:兴泸水务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泸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8月26日,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队前往包保社区纳溪区友谊路社区与社区相关负责人深入查看社区重点点位,对发现的问题共同商议解决对策。

张歧表示,当前正处于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关键时期,兴泸水务集团将按照包保责任,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开展迎检工作。制定巩固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履行国企责任;突出重要点位,对标狠抓落实;与社区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确保工作的顺利推进。

8月31日上午,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君华带队前往纳溪区友谊路社区开展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

在冠山公园小区宣传点,一组志愿者们对路过的居民分发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宣传资料并填写问卷调查,另一组志愿者则走上街道、入户门市进行宣传,加强市民对文明城市复检工作的了解。与此同时,兴泸水务集团志愿者也对包保区域内的卫生进行了清扫,确保区域内的卫生整洁美观,符合文明城市复检要求。

延伸阅读:

兴泸水务集团南郊水业党支部开展“知纪法•守底线”警示教育活动

兴泸水务集团泸县分公司二次供水泵房监控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