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先河环保与邯郸市建设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2-20 10:10来源:先河环保关键词:环境综合治理环境监测数据先河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邯郸市建设投资集团(以下简称“邯郸建投”)在邯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先河环保董事长李玉国、邯郸建投董事长邢海平出席仪式并见证双方签署协议。邯郸建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崔仲民,先河环保总裁陈荣强共同签署协议。邯郸建投副总经理杨振宪,副总经理张瑛,先河环保副总裁付国印,董事会秘书王少军,邯郸市环保局高瑞处长,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汇金股份)董事会秘书杜彦晖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玉国董事长表示,双方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达成广泛务实的合作意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改善城市环境质量,造福百姓,感到十分荣幸。同时指出,双方合作要按照战略框架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见成效,发挥各自优势基础,形成强强联合的态势,在环保产业发展和市场开拓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市场占有率。要站在落实习主席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的高度,抓住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期这个机遇,把握市场动向,围绕市场需求,加大合作力度,助力国家战略的实施。要立足邯郸市,放眼国内、国际市场,共享双方市场占有优势,广泛开展业务合作。

邢海平董事长指出,邯郸建投将发挥资金优势、产业优势,与先河环保本着“开放公平、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市场主导”的原则,共同推进区域合作。重点在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污水治理、融资租赁以及为应收账款提供保理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并在邯郸市共同打造1-2个县级区域环境综合治理的典范。

合作内容

1、邯郸建投发挥资金优势,有重点的推进针对先河环保优质项目的长期金融合作,帮助先河环保及其股东解决业务所需资金。

2、邯郸建投发挥供应链产业优势,在保理、融资租赁方面帮助解决未来上市公司资金流动性问题。

3、先河环保发挥在环境大数据方面的优势与邯郸建投共同推动在生态环境领域与政府的深度合作;尤其在邯郸区域的环境监测数据服务及污水处理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业务领域,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4、先河环保与邯郸建投控股的汇金股份推动在终端制造、装配等领域合作,发挥汇金股份共享制造与供应链综合服务协同优势,降低先河环保智能硬件终端综合成本,提升竞争力。同时双方探讨在人工智能、数据服务商业化、区块链技术等新应用领域研发的共享合作,并结合双方各自战略及行业合作推进应用示范项目。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在生态环境领域项目开拓、金融支持、共享制造、供应链管理服务、新应用领域研发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公司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开创产业、资金合作共赢的新模式,利于推进区域综合治理服务商转型战略落地,利于整合优势资源,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和业务拓展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数据查看更多>先河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