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天环境公告:各方尚未达成相关正式协议 与青岛融控控制权拟变更事宜终止

2020-07-23 09:42来源:巨潮资讯关键词:博天环境青岛融控汇金聚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2日,博天环境发布关于公司前次控制权拟发生变更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称,框架协议签订以来,各方积极推进各种相关工作、推动控制权拟变更事项的进程。截至目前,各方尚未达成相关正式协议。经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本次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事宜。同时,博天环境和青岛融控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探讨在环保领域的产业合作。

详情如下: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前次控制权拟发生变更事项的进展公告

一、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基本情况

2020 年 6 月 14 日,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博天环境”)控股股东汇金聚合(宁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金聚合”)及股东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复星创富”)与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融控”)签署了《关于博天环境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框架协议》,复星创新拟向青岛融控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低于 20,889,20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 5.00%)。待上述股份转让完成过户后,汇金聚合同意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 83,556,811 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20%)的表决权全权委托给青岛融控行使。若本次股份转让和表决权委托实施完成后,青岛融控将拥有公司不低于 25.00%的表决权,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有资产管理局(以下简称“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上述框架协议有效期 30 个工作日,到期后如各方尚未能达成正式协议,则本框架协议终止或各方继续签署补充协议续期。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 2020 年 6月 15 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框架协议暨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0-044)。

二、上述事项进展情况

框架协议签订以来,各方积极推进各种相关工作、推动控制权拟变更事项的进程。截至目前,各方尚未达成相关正式协议。经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本次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事宜。同时,博天环境和青岛融控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探讨在环保领域的产业合作。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ee.com.cn)以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7 月 22 日

延伸阅读:

时隔一月 博天环境与青岛西海岸国资分手 转投中山市国资委!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天环境查看更多>青岛融控查看更多>汇金聚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