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战疫情 守环境】疫情笼罩下 浙能锦江人选择坚守中高风险区!

2021-01-16 09:31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发电厂垃圾焚烧电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资源化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含市政污泥)600吨。目前项目已进入资源化试运行阶段。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高碑店项目部一面有序推进项目试运行,一面严格实施封闭式管理,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坚决做到责任更加强化,工作更加精细,保障更加有力,纪律更加严明。

守护“江”山·共战疫情

30.jpg

浙能锦江环境在黑龙江省投资建设有绥化垃圾发电厂、七台河垃圾发电厂等多个项目,疫情发生后公司位于黑龙江省的各垃圾电厂快速激活防控体系,严格落实防控举措,有效切断传播途径。

31.jpg

绥化垃圾发电厂

绥化垃圾发电厂位于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主要服务范围包括绥化市本级、北林区及庆安、望奎、兰西镇等区域,距离疫情高风险地区望奎县惠七镇仅73公里。2021年1月14日0-24时,绥化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例,全部在望奎县,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面对疫情,绥化垃圾发电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克服困难保生产,细化防控举措,高效运转、全力保障绥化市生活垃圾处理问题,同时有序组织所有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全面抗疫,做到封城封厂,守岗有责;疫情不退,绝不后退。

七台河垃圾发电厂

36.jpg

七台河垃圾发电厂位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茄子河林场,日处理生活垃圾1000吨,针对近期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七台河垃圾发电厂积极采取防控举措,加大防疫力度,每天定期对全体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同时加强消杀,及时稳定员工情绪,全力保障电厂安全环保生产。

扶危救“吉”·“长”效防疫

40.jpg

随着国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吉林省已出现多例无症状感染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形势严峻。浙能锦江环境多家位于吉林省的垃圾发电厂团结奋斗,筑牢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

41.jpg

长春垃圾发电厂

42.jpg

长春垃圾发电厂坐落于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日处理生活垃圾规模达2350吨。应对疫情,长春垃圾发电厂提高防范意识,分别从生活垃圾进厂、人员管控、区域消毒、疫情防护物质等方面进行部署,严禁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人员进厂,同时对环卫车进厂采取“车车消毒,专人指引”,卸至定制区域,消毒后,第一时间将垃圾入炉焚烧;并对预处理人员进厂、岗中进行体温测量。严格监督检查员工防控用品佩戴情况,严禁员工接触垃圾处理设备。

松原垃圾发电厂

46.jpg

松原垃圾发电厂位于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日处理生活垃圾1500吨。2021年1月14日,松原地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陡然严峻,松原垃圾发电厂第一时间“排兵布阵”,筑牢安全防疫线,严格执行食堂分餐制度,运行值、检修人员和办公室人员分批次就餐,间隔一米以上就坐。对主控楼、办公楼走廊、办公室、卫生间、食堂操作间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细致的地毯式消杀,切实做到防疫消杀无死角,加强消杀频次。同时及时统计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确保应检尽检,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实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危急时刻,浙能锦江环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保障和项目建设,切实履行环保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筑牢所在城市疫情防控及环境保护两道安全防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祈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中国一定行,我们一定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垃圾焚烧电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