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摩洛哥

摩洛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摩洛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摩洛哥最新动态。了解摩洛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摩洛哥”相关结果73个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新华社2022-04-20 08:56:40

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对海水淡化技术的再利用也会引起中东地区其他遭受缺水之困的国家兴趣,有利于以色列与近来建交的阿拉伯国家进一步加强关系,比如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林、摩洛哥

回收率80%!污水厂用磁铁回收贵价磷矿颜料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2-02-24 09:25:58

主要的磷生产国有中国、美国、摩洛哥和俄罗斯。在欧洲,芬兰是唯一有磷矿的国家,但储量非常有限。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APP2021-11-12 08:44:51

越南、摩洛哥和波兰在内的20个国家新承诺不建造新的燃煤电厂;斯里兰卡、智利、黑山和欧洲的伙伴国于9月启动了“无新煤电契约”(no new coal power compact)。

磷危机下的磷回收策略与立法

类别:污泥来源:环境污染与防治2021-11-12 08:38:06

2 地球磷危机世界磷矿资源分布不均,截至2017年底,全球已探明磷储量为700亿t,其中摩洛哥和西撒哈拉的储量达到500亿t,均为优质磷矿,且埋藏浅、易于露天开采。

水务项目资金缺口的解决之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安盟AmaneAdvisors2021-08-26 11:15:10

常见的公私合营的模式在各个国家的表现形式化不同,例如在意大利、摩洛哥是特许经营合同(concession),在美国、俄罗斯是租赁合同(lease/ affermage contracts),在阿曼、沙特

广西某采选废矿区重金属生态风险与源汇关系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行者2021-08-20 09:22:19

等、sun 等、hu 等分别研究了广西兴平铅锌矿尾矿、广东某废弃多金属矿和内蒙古某铅锌矿尾矿周边农田,均发现尾矿周边土壤中重金属存在中度-重度污染,并呈现中等-极高生态风险;bouzekri等研究发现摩洛哥某废弃铅矿下游河流沉积物存在严重的

马凯履新威立雅亚洲区董事长 加速实现生态转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7-19 18:00:35

收购后,苏伊士将分成两部分,一部分并入威立雅,保留下来的新苏伊士将拥有近70亿欧元的营收,其中包括苏伊士在法国的水务与回收再生业务,在意大利、中欧、非洲(包括摩洛哥)、中亚、印度、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国际资产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1-02-01 13:14:18

melissa系统目前已经用于各种极端环境的水回用,例如协助国际南极科学考察站回收洗澡、洗衣等生活污水,又帮助摩洛哥净化地下水,舒缓城市人口剧增与沙漠化造成的缺水危机。污水厂当然是理想的测试对象。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1-20 08:47:46

比如,塞内加尔、埃及和摩洛哥等国均已承诺将把可再生能源电力作为其电力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3月,塞内加尔开设了西非首个大型风力发电场。...摩洛哥则计划到2021将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提升至42%,到2030年再进一步提升至52%。埃及于去年10月宣布,计划到2035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提高到60%。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科技资讯2020-03-20 15:35:41

摘 要:摩洛哥杰拉达1×350mw燃煤电站,是中国企业在摩洛哥承建的首个电站epc总承包项目,电站充分考虑了摩洛哥该地区干旱少雨,水资源缺乏的特点,采用炉后脱硫除尘一体化工艺进行烟气达标处理排放,脱硫采用循环流化床干法脱硫

东方园林易主后 何巧女身家仅剩55亿 她还会兑现180亿的诺捐吗?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最爱老同志2019-11-06 14:17:28

不过就算何巧女不捐,外人也拿她没办法,尤其是她在2016年11月份的时候,在联合国摩洛哥气候大会上承诺由巧女公益基金会投入10亿美元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事业的那件事。国内都没办法,更何况是国外。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市界2019-11-04 08:15:08

2017年10月14日,在摩洛哥召开的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相关活动中,何巧女再次宣布:“巧女基金会将会在未来七年,总共投入15亿美元(约100亿人民币),用以保护生物多样性。”

股权转让近8亿元   何巧女承诺的180亿元捐赠怎么办?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公益时报2019-08-14 09:43:48

2016年11月联合国摩洛哥气候大会现场,何巧女宣布将由北京巧女公益基金会投入10亿美元(折合68亿元人民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天然天能上海环博会区域合作商踊跃加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天然天能2019-04-19 12:02:45

本届环博会天然天能与法国、摩洛哥、南非等国外同行达成区域合作,并与国内多个省级合作方达成合作协议。 延伸阅读:村镇污水处理问题如何系统解决?碧流天能euct-mbr工艺有效应对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同花顺2019-03-29 14:17:46

截止本报告期,公司已累计签约脱硫、脱硝、除尘epc项目装机容量超过2.2亿千瓦,遍及全国27个省市及多个国家,在印度、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土耳其、越南、阿联酋、摩洛哥、苏丹等国家拥有工程业务;累计建成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前沿2019-02-21 13:13:47

甚至在一些发展中国家,如印尼、泰国、摩洛哥、巴基斯坦以及印度等国家也都有相当数量的处置各种危险废物的水泥生产线在运行。

解读煤炭产业:分析预测至2023年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ERR能研微讯2019-01-25 09:14:12

中国煤炭进口增长1500万吨,而包括巴西、台湾、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摩洛哥、菲律宾、巴基斯坦、土耳其、越南在内的大多数其他大型进口国的煤炭进口量都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类别:来源:中国电力报2019-01-11 08:59:43

2018年10月,摩洛哥装机200兆瓦的noor2槽式光热发电项目和装机150兆瓦的noor3塔式光热发电项目实现全面投运。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矿业报2019-01-02 14:17:08

中国煤炭进口增长1500万吨,而包括巴西、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摩洛哥、菲律宾、巴基斯坦、土耳其、越南在内的大多数其他大型进口国的煤炭进口量都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

国际能源署发布《煤炭2018—分析预测至2023年》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ERR能研微讯2018-12-21 09:04:14

中国煤炭进口增长1500万吨,而包括巴西、台湾、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摩洛哥、菲律宾、巴基斯坦、土耳其、越南在内的大多数其他大型进口国的煤炭进口量都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类别:来源:晨哨并购2018-09-29 09:28:38

在非洲,公司在摩洛哥、佛得角、安哥拉和莫桑比克也有业务经营。此次,因为中国天楹的收购,urbaser在中国也成立了办事机构,并且urbaser把中国市场的业务扩张也摆在优先位置。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9-04 17:18:00

中国已与南非、摩洛哥、埃及、安哥拉、肯尼亚等国家签订了双边环境保护协定,就双方优先合作领域达成了共识。中非双方积极开展了相应的环境政策对话及人力资源环境培训计划。

什么?!血液透析废水也潜力无穷?!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18-07-25 17:21:12

摩洛哥每年血液透析淡水用量超过1.9亿l。随着地球人口的不断增长,预计到2025年大约有400万透析患者,透析治疗需要大量的治疗用水,预计2025年需要消耗约200亿l的水用于透析治疗。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8-07-10 12:41:28

sertego主要服务有再生润滑油基础油、再生燃料、废弃物的回收和运输、废弃物处理和处置,在西班牙和摩洛哥设有处理厂。

2018年全球海水淡化产业竞争格局分析 沙特产能居世界首位【组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6-15 09:41:37

增长的主要力量来源于中国,摩洛哥,新加坡和海湾地区国家的公共事业部门和工业部门,后者凭借稳定的石油天然气价格整合了上下游海淡项目。

环境质量堪忧 “气候变化绩效指数”排名前三位落空

类别:综合来源:电缆网2018-01-04 10:56:54

英国是获得高评级的国家之一,得分为66.79,落后于瑞典(74.32),立陶宛(69.20),摩洛哥(68.22)和挪威(67.99)。

以色列水环境保护研究及经验借鉴

类别:综合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7-12-28 09:33:26

据统计,目前世界上最缺水的国家有20个,主要包括:马耳他、卡塔尔、科威特、新加坡、以色列、突尼斯、阿联酋、埃及、肯尼亚和摩洛哥等国家。

科普|活性污泥数学模型30年的回顾与发展

类别:污泥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12-11 09:17:54

2004年在摩洛哥举行的第四届iwa世界水大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污水处理模拟工作研究团队相聚,并提出建立一套国际化的通用框架,以规范asm类模型在实际中的应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管理2017-11-10 09:18:09

《中国环境管理》:2016年11月在摩洛哥马拉喀什cop22,明确提出要求最迟不晚于2018年完成《巴黎协定》的操作性安排。具体来说,这些操作性安排都有哪些主要内容?

全球海水淡化市场年增长率达4.4%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10-24 09:29:56

增长的主要力量来源于中国,摩洛哥,新加坡和海湾地区国家的公共事业部门和工业部门,后者凭借稳定的石油天然气价格整合了上下游海淡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