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破袋

破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破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破袋最新动态。了解破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破袋”相关结果247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浦东发布官方微信2024-04-07 13:12:55

在这座无人工、纯机械化的“钢筋森林”中,建筑装潢垃圾经过破袋、筛分、分选、光选、磁选等步骤,进行精细化分离分解,“变身”为有价值的再生骨料。

春节我在岗 | 盈峰环境服务“不打烊” 守护龙年新春佳节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盈峰环境2024-02-16 14:15:19

垃圾分类引领新年新时尚“您好,年花回收可前往特定投放点,请先破袋、后投放……”春节期间,广东顺德大良垃圾分类项目现场,盈峰环境垃圾分类督导员坚守岗位,借助智能分类垃圾桶、智能分类岗亭等装备,引导居民正确投放生活垃圾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福建省商务厅2023-10-31 08:49:41

在智慧垃圾屋内,工作人员演示介绍智能督导设备的自动破袋、分类质量ai识别、自动打分、智能工单智能督导、积分兑换柜的兑换流程等,现场反响热烈,互动频繁。

1.17亿元/年成交!当地国资中标四川彭州市城区环卫作业服务项目!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四川政府采购网2023-03-29 10:51:03

收运作业时规范操作,不得破袋翻拣、野蛮装卸,收集压缩装置严格按照使用规范操作,避免人为损坏;转运装填完成后,应当及时清理转运现场,确保清洁无味。

弓叶迈向全球化:用科技的力量重新创造废弃物价值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弓叶科技2023-03-20 09:53:49

产线包括自动破袋、自动清袋、精细化分选出多个品类、物料自动打包和机器人自动码垛,实现了全流程无人化分选,破解了可回收垃圾分类难题。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11-29 16:31:15

开展各类宣教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垃圾分类宣传设施、入户宣传、宣传活动以及其他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居民分类投放行为的现场监督、管理、引导等,主要以现场宣传指导、撤桶并点、前端破袋以及桶边值守等方式实现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9-22 18:05:41

示范小区按照每300-400户设置一个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亭(屋)的标准,增设304个生活垃圾分类屋、679个分类亭、134套智能分类设备,升级改造老旧的生活垃圾收集投放设施,增设宣传、遮雨、洗手、消毒、照明、破袋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9-02 08:53:35

(3)每天现场工作人员督导对小区业主每袋厨余垃圾进行破袋,分类不正确的居民现场指导如何正确分类。中标单位须进行破袋作业并配备作业所需的设备工具。破袋率要求达到100%。

成都市生活垃圾分类提标提质工作方案:鼓励企业提供新能源环卫车辆租赁服务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7-28 09:00:32

按照“上有顶、下防渗、侧面有围护”要求,推进标准化投放点建设,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便利化、人性化、精细化功能升级改造,鼓励配置照明、洗手、破袋、智能感应等设备。

看得见 厘得清 管的宽!伏泰AI“云上督导”打通分类投放最后一步!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伏泰科技2022-06-01 13:42:13

在投放端,利用ai技术,可以实现对辖区垃圾分类投放场景(如垃圾满溢、混合投放、未破袋、误时投放等)智能识别并记录,确保居民进入投放区域、投放行为和投放内容全程线上留痕。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城市管理与科技2021-11-23 08:29:24

第二,在街道建设了智能桶站值守设备,可自动识别居民未破袋等行为,并抓拍人脸图像,形成人脸库。社区、物业人员针对未正确投放及不分类投放的居民,进行精准化上门劝诫工作,促使居民在分和投的环节养成良好习惯。

中国石化扬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扬子石化热电厂电除尘滤袋滤袋招标公告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石化物资招标投标交易平台2021-11-22 10:09:10

2.滤袋的制作、检测工序投标方必须自已独立完成,提供加工设备(至少包括梳理设备、水刺或针刺设备、高温烘箱)及用于滤袋新品开发、寿命预估、破袋分析的检测设备的清单、照片等资料。

会自己分类的垃圾箱:一份给孩子们的“特别捐赠”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弓叶科技2021-10-21 14:05:20

于是,一支专门的团队成立了,整整经历了7个月的研发,迭代了三代产品:第一代产品足足有一辆小巴士那么大,它可以实现垃圾自动破袋、自动筛分、自动分类,虽然功能强大,科技含量十足,但是跟小朋友们的互动性不强。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1-10-18 10:51:51

营造干净整洁的投放环境北京市在全市推广安装使用破袋器和桶内除臭技术,要求每个分类垃圾桶必须具备脚踏或拉环开盖装置,切实解决居民在参与垃圾分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营造干净整洁的投放环境。...在自主分类做得较好的小区试点推广可降解垃圾袋,从源头上解决“破袋”和脏手难题。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再生资源回收“两网融合”,鼓励社区将原有投放收集点站改建为垃圾分类驿站,具备误时投放功能。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荐垃圾分类投放收集点升级改造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中国建设报2021-10-13 08:21:14

了解到群众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了厨余垃圾“破袋”配套设施不到位、投放收集点(站)布局不合理、定时投放时间与居民投放习惯不匹配、垃圾清运不及时、夜晚投放照明不到位等问题。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1-08-30 13:35:43

居民在家分类,有垃圾分类小程序做指导,带芯片的智能垃圾桶自动称重上传信息;居民到楼下投放,智能垃圾桶(站)会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遇到不破袋、投错了的,有语音提醒,影像被留下,社区工作人员就会上门宣讲。

厨余垃圾特性及预分选处理技术分析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环创(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08-26 11:38:07

项目采用“破袋破碎+压榨脱水”的预处理工艺,脱水后干组分热值高于5000kj/kg,转运至焚烧发电厂焚烧,收集的高浓度有机污水厌氧发酵产沼气实现资源化利用。

厨余垃圾资源化利用的综述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无知一熊2021-08-19 10:33:11

强制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之前,一些项目的厨余垃圾大多来自混合生活垃圾的二次分选,预处理工艺包括破袋、筛分、人工分拣、破碎、风选、磁选等分选工序,甚至还包括(热风、生物、太阳能)干化工序,普遍存在流程过长且受缠绕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仪表网2021-08-18 09:32:48

部分小区因源头分类难以推行,干脆配备专人值守垃圾桶前,对居民堆放的垃圾进行破袋和二次分拣。我国尚未建立有效的法律法规、约束政策和经济激励机制,政府、居民和企业在垃圾分类中的不同环节缺位明显。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8-12 14:00:43

(采购厨余垃圾就地处置设备 智能厨余前端破袋回收设备 厨余垃圾分类专用桶)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采购厨余垃圾就地处置设备 智能厨余前端破袋回收设备 厨余垃圾分类专用桶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

新冠肺炎疫情下社区垃圾分类的变化特征及其作用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浙大环防所2021-08-04 14:28:32

55.3%已开展分类社区做出分类调停改变,其中16.6%暂停了全部垃圾分类工作,措施调整则以暂停易腐垃圾破袋(59.8%)、撤除督导人员(56%)等人工依赖性高措施为主。

持续领跑 模式先行|伏泰纳故推出AI+垃圾分类“无人值守非定时投放模式”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纳故环保2021-07-16 10:13:43

纳故环保自研的ai垃圾分类全场景模型,如投放计次ai模型、垃圾桶满溢ai模型、垃圾未破袋ai模型、垃圾混投ai模型,拥有国内最丰富的样本,模型训练成熟,为投放点升级带来更智能的技术加持。

集成式脉冲喷吹袋式除尘器 优化除尘过程 提高工厂效率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艾默生2021-07-15 09:47:37

创新的控制和传感技术还能第一时间精确识别漏袋,破袋和脉冲阀的状态,让用户在出现明显破袋的数周之前就定位轻微破损的滤袋,以及膜片发生破裂和不动作的脉冲阀膜片,避免压缩空气损失。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昌平报2021-07-09 10:24:12

这些厨余垃圾经过与园林废弃物参混,再经过破袋、筛分去除少量塑料袋等后,最终被输送进入发酵车间进行堆肥发酵。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生态徐州2021-06-28 14:09:33

实行“定时定点”投放,在开放时段设立专人引导,倡导居民“透明投放”,减少破袋对居民投放造成不便,避免破袋对环境的污染。高标准建成140个省级垃圾分类达标小区,加大扶持支持力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建设报2021-05-24 11:29:11

小区、公共机构等每天产生的厨余垃圾会由专业的垃圾运输车辆密闭运送至经开区处置中心,将其倒入卸料平台进行初步破袋分拣。之后,通过传送装置进入分拣平台,将其中夹杂的部分其他垃圾、可回收物等分离出去。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大众日报2021-05-17 09:23:09

以往推动过程中,甚至在济南市生活垃圾减量与分类管理条例起草阶段,是否“破袋”一直都有不同意见。不破袋虽然一定程度上会增加后续工作,但条例最后还是没有强制要求破袋处理。撤桶并点,要快还是要慢?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1-05-10 09:43:22

(市农业农村局、市园林绿化局、市供销合作总社按职责分工负责;持续推进)13.研究厨余垃圾破袋问题,制定可降解垃圾袋推广方案。

类别: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2021-04-30 09:15:08

垃圾不用掐点扔,厨余垃圾也不用破袋扔!”...“智能箱体带有自动破袋功能和ai图形识别技术,当整袋厨余垃圾被丢进箱子后,箱体能对其进行自动破袋并将厨余垃圾和塑料袋分离,还能精准判定投递质量并打分,居民可在‘阿拉分类’微信小程序上查询自己每次投递的分类结果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北京青年报2021-04-27 09:54:18

大屯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想了一个小妙招,在拉环上加装一个挂钩,居民通过拉环把垃圾桶盖掀起来后,可以将挂钩直接挂在桶盖上,使桶盖处于开盖状态,就可以腾出双手破袋投放厨余垃圾。...大屯街道城管办尹荃蕾介绍,去年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施行后,有居民向他们反映,扔厨余垃圾时要双手操作破袋,或者携带多袋垃圾时,如果不能保持桶盖开盖状态,会有一些不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