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固废垃圾处置”相关结果527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前天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开封市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总承包及监理标段开标,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中标该项目总承包,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监理标段,公示如下:河南良智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开封市城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的委托

      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03-21

      (4)固体废物项目固废主要为废润滑油及包装桶、除尘装置收集粉尘、废木板、废金属等。...建筑垃圾堆场环境综合整治临时工程为采用“开挖筛分+资源化利用”的方式,建设1条1000t/d 建筑垃圾临时筛分线,处理约20万吨存量建筑垃圾(治理周期10个月,其中垃圾开挖筛分运营期预计8个月);存量建筑垃圾处置完后

      来源:湖南省住建厅2024-02-27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湖南省住建厅发布《湖南省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实施细则》,本细则适用于湖南省城市建筑垃圾的产生、收集、贮存、运输、处置、利用等活动,于2月1日起实施。...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培育行业骨干企业;公安部门负责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道路通行管理,依法打击建筑垃圾违法犯罪和黑恶势力;自然资源部门负责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的规划、用地手续审批;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建筑垃圾处置场所环境污染防治的监督管理

      来源:百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2-26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2月23日,百色市发改委发布关于百色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并据此批复开展下一步工作。...二、项目建设必要性:为弥补百色市区域内垃圾处理能力不足,避免大量的垃圾堆置,解决百色市日益严重的垃圾处置问题。

      1.8亿投资!开封市建筑<mark>垃圾处置</mark>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2-20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开封市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总承包及监理招标,项目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招标人为开封市城发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本次招标包含工程总承包和监理两个标段招标。...第二标段: 开封市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设计阶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配合招标人对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进度、成本及试运营阶段全过程监理并配合各项验收及资料审核。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2-01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建德市寿昌易腐垃圾处置服务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由建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公司建德浦发热电能源有限公司中标,中标单价为249元/吨,服务期3年,详情如下:一、项目编号:jd2024bf

      来源: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2024-01-30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黔西南州城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试行)》,本办法适用于黔西南州所辖县(市)城市规划区范围内的建筑垃圾的产生、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处置及监督管理活动。...符合条件的,核发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证;不符合条件的,不予核发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证,并书面告知理由。

      来源:厦门市建设局2024-01-05

      第五条 建筑垃圾处置实行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和谁产生、谁承担处置责任的原则。鼓励建筑垃圾综合利用,鼓励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优先采用再生产品。...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厦门市建设局发布厦门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管理办法(试行),本办法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及其监督管理活动。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有效期2年。

      来源:深圳市国资委2024-01-04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强固体废弃物和垃圾处置。...深圳能源集团所属环保公司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中国固废十大影响力企业、中国环境卫生行业企业信用评价最高级等权威认可榜单,荣获“中国电力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全国质量标杆”。

      又一超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装光伏发电!<mark>垃圾处置</mark>减污降碳多套“组合拳”诞生!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2-25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近日,北京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安定循环经济园区的节能审查意见,其中提到,该项目在综合楼屋面安装容量55.6千瓦的光伏发电系统,年光伏发电量6万千瓦时。...垃圾处置行业更是积极探索实践,打出垃圾焚烧发电+光伏发电、垃圾填埋场+光伏发电/储能、垃圾发电+风电等多套“组合拳”,既做到减污降碳,还能协同增效。

      《嘉兴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1—2035)》公布!

      来源: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12-20

      市域各处理设施形成应急保障机制,统筹协调各地应急期间的垃圾处置。六、其他固废收运处理规划建筑垃圾:强化源头减量,规范收集运输,推进资源化利用,市场消纳与政府托底相结合,提升现有处置能力水平。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发布!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2023-12-20

      生活垃圾处置实现无害化、资源化、科学化,无害化处理率达100%。全区每天产生厨余垃圾约10吨,计划2024年起全面推进厨余垃圾分类工作。...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方案要求到2025年,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强度低于0.2吨/万元,综合利用率达到15%;工业危险废物产生强度低于0.01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住建厅2023-12-19

      坚持“谁产生、谁负责”,严格落实建设单位建筑垃圾减量化首要责任,建设单位要将建筑垃圾处置费用纳入工程预算。...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推进城市建筑垃圾治理和资源化利用行动方案》,方案要求,到2024年,区、市、县完成本行政区域内建筑垃圾治理专项规划(方案)编制印发,每个城市、县城至少建设

      杭州:关于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建筑<mark>垃圾处置</mark>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2023-12-08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杭州市城管局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建筑垃圾处置相关事项的通知,将建筑垃圾处置工作纳入工程监管的重要环节、列入招投标管理的重要内容,对招投标、项目实施和工程结算三个阶段的建筑垃圾管理工作提出有关要求

      来源: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2-04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泰兴市建筑垃圾等城市固废综合处置和资源利用中心施工招标,本次招标估算6500万,工期要求270日历天,项目年处置和利用建筑垃圾60万吨,年产再生建材40万吨,年产免烧建材9000万块。...锅炉、砖机、风机等设备,建设一条一般固废(弃土、污泥、淤泥等)生产线和一条烧结砖生产线,年处置一般固废60万吨,年产烧结建材10000万块;二期购置旋风分离机、螺旋输送机、集尘系统等设备,建设一条建筑垃圾处置生产线

      佛山市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协同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清单公布 征求意见!

      来源:佛山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4

      按照“优先循环利用、其次焚烧无害化处置、尽可能减少填埋”的原则,以一般工业固体废物集中利用处置设施和生活垃圾处置设施相结合,建设和完善全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处置体系。实行区域共建共享,就近利用处置。...运输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的车辆、船舶等,要采取防扬散、防流失、防渗漏或者其他防止污染环境的措施,鼓励有条件的配备定位系统、加装视频监控设备和电子锁等转移监管设施;运输单位接收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时应与产废企业核实固废相关信息

      合肥市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协同处置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建议名录公布!

      来源:合肥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3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合肥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合肥市一般工业固废收集转运利用处置工作方案》发布,推动能力富余的本市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及水泥窑协同处置一般工业固废,在不影响生活垃圾处置的前提下,可焚烧减量类的一般工业固废纳入到我市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协同处置

      2023年11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

      来源:中项网2023-11-07

      (陈腐垃圾处置)、及其配套完善供电、供暖、给排水、道路、绿化等配套附属设施。...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项网发布2023年11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涉及报废汽车循环利用、固废综合处置、刚性填埋场建设项目等,详情如下:一、项目标题:广东省湛江市现代化报废汽车循环利用基地项目 所需材料设备

      陇南市武都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评拟审批公示

      来源:甘肃省生态环境厅2023-11-07

      ,飞灰、脱酸渣均属于危险废物,集中收集固化处理,送至武都区生活垃圾处置场中单独分区填埋;除臭废活性炭和生活垃圾全部进入焚烧炉焚烧;针对泄漏环境风险事故,本环评要求进行分区防渗,设围堰等措施,同时配泡沫设备...2005)中敞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标准限值,回用于本项目补水;噪声通过加装隔声罩壳,设进风口消声器,并采取管道外壳阻尼设施,设置减震基座和软接头等控制措施降低噪声影响;生活垃圾焚烧炉渣属于一般固体废物,这部分固废可资源化利用作为建筑制砖

      浙江舟山市城管局就《小岛易腐垃圾就地处理设施建设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等五个标准规范公开征意!

      来源:舟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舟山市城市管理局)2023-10-31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10月30日,舟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舟山市城市管理局)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就《小岛易腐垃圾就地处理设施建设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等五个标准规范公开征求意见,征询时间为2023年10月30...附件1小岛易腐垃圾就地处理设施建设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第一条为加强我市小岛易腐垃圾管理,进一步规范小岛易腐垃圾处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