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企业正文

POLYTE®Cover-宝莱尔垃圾填埋专用化学品改善区域生态环境

2015-09-17 16:02来源:宝莱尔关键词:垃圾填埋专用化学品垃圾填埋场宝莱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珠海一垃圾填埋场臭袭2公里外

9月16日,位于珠海附近的西坑尾垃圾填埋场再次成为了新闻焦点,原因是该填埋场近日飘散的臭味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最终引发居民集体签名投诉。经记者走访,距离垃圾填埋场2-5公里距离的多个小区的居民表示,夜间从垃圾填埋场飘来的阵阵酸臭味令人难以忍受。

作为集散垃圾的场地,填埋场不仅担负着收集垃圾、储存垃圾的职责,更担负着处理垃圾、优化环境的责任。它的卫生一旦出了问题,那影响的不仅是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更是整个区域的生态环境。

POLYTE®Cover:专业解决填埋场异味问题

作为全球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公用及工业特殊化学品及工业聚合物的专业性公司,宝莱尔一直致力于研发节能环保的环境友好型化学产品。为了帮助垃圾填埋场更好的解决异味等卫生问题,宝莱尔研究人员专门研发出POLYTE®Cover——填埋场专用化学品。

产品简介

POLYTE®Cover是一种新型的无土喷涂覆盖材料,与水均匀混合喷洒在垃圾表面后,会形成一层 1cm左右有封密空气气泡的保护层,能够有效控制恶臭产生,消除泥土覆盖造成的灰尘问题和雨天的泥土流失问题。

POLYTE®Cover形成的覆盖膜还具有极好的耐水性,与传统的土覆盖法相比,可以有效阻隔雨水渗入填埋层,促进雨污分流,从而显著减少垃圾渗滤液的产生,降低垃圾渗滤液处理过程的运行压力;该覆盖膜还具有独特的阻燃性能,可以有效降低垃圾场发生火患的可能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填埋专用化学品查看更多>垃圾填埋场查看更多>宝莱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