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你的样子”--宝莱尔亮相2015上海电力电工展

2015-10-15 14:18来源:宝莱尔关键词:宝莱尔粉尘控制剂垃圾填埋专用化学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上海电力电工展成功召开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 (EP Shanghai 2015)暨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工装备展览会 (Electrical Shanghai 2015) 于2015年10月14-1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展出面积达35,000平方米,吸引了约1000家业内知名企业到现场参展。国际电力电工展(EP)是国内电力行业中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电力展 ,始于1986年,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及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国内唯一获全球展览业协会认可之专业电力电工展。

全球专业从事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公用及工业特殊化学品及工业聚合物的专业性公司英国宝莱尔(Polymer Tech.),此次再登电力行业龙头展会,不仅带来了电力行业常见的湿法脱硫专用化学品、锅炉除焦化学品、水处理专用化学品,还推出了新兴的粉尘控制化学品、垃圾填埋专用化学品、异味控制化学品等。

“你的样子”--宝莱尔在上海电力电工展

高端大气的企业展台

实力强大的现场团队

专业干练的技术人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莱尔查看更多>粉尘控制剂查看更多>垃圾填埋专用化学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