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思搏盈环保:中低温脱硝技术入选《大国治霾》两会环保专刊

2016-03-07 10:30来源:湖北思搏盈环保作者:思搏盈环保关键词:两会界面湖北思搏盈环保卢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全国两会3月3日起将在北京召开!由国家级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瞭望《大国治霾》特刊将作为两会期间唯一环保专刊进入两会会场,此特刊在2015年治霾成果的基础上,发现整理了一批最新的治霾环保科技创新技术与产品,推介了一批为改善中国生态环境与生产生活的中坚力量企业。

SLZ-V6型焦炉煤气焚烧尾气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及其应用技术作为治霾环保科技创新技术与产品被推介到瞭望《大国治霾》特刊上。该技术由合肥工业大学、合肥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包含超过20项国家发明专利,打破了国外相关公司对脱硝技术的垄断,填补了中低温脱硝技术的空白。

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用该技术经过4个月的建设和1个月的安装调试,国内首套稳定运行的焦炉烟气中低温SCR脱硝装置于2015年12月在山东铁雄新沙能源有限公司正式投运,氮氧化物排放值稳定控制在120-150mg/Nm3以内,远远低于500 mg/Nm3的国家环保标准。这标志着中低温SCR脱硝技术在大规模工业装置脱硝工程应用上取得了重大突破,为广大焦化企业烟气脱硝工程提供了一种更加先进可靠的新工艺、新技术,标志着我国在工业锅炉等烟气中低温SCR脱硝技术上进入了国际先进行列。

湖北思博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位于湖北省洪湖市,致力于化工生产尾气及工业炉窑烟气的中低温催化还原法脱除NOx、氨法脱除SO2等环境保护工程。

合肥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晨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电力、石油化工、化肥、热电等燃煤、燃气、燃油锅炉,水泥窑炉、玻璃窑炉、焦化、硫酸等行业的脱硫、脱硝工程设计、施工、设施运营及总承包的环保工程技术公司。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研发、生产的环保科技公司。

公司着力打造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以“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为核心理念,以“顾客至上、锐意进取、服务社会”为行动纲领,携手广大客户共同为我国大气环境污染治理和清洁生产技术发展不懈努力,共同捍卫祖国蓝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两会界面查看更多>湖北思搏盈环保查看更多>卢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