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市场正文

【《大气十条》中期评估报告发布】北极星节能环保一周要闻(7.4-7.8)

2016-07-08 13:58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大气十条环保项目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上半年环保市场分析:签约项目552亿 并购项目293亿

2016年上半年共签订环保项目77例,涉及总金额约552亿元人民币,其中烟气处理项目、污水处理项目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所占比例较大,市政环卫项目、餐厨项目以及土壤修复项目也均有涉及。

详情点击>>

【市场分析】垃圾发电行业及并购市场分析

一、垃圾发电行业基本情况。(一)行业基本情况。目前中国城市生活垃圾累积堆存量已达70亿吨。2010年我国城市垃圾年产量为1.52亿吨,2014年、2015年分别达1.79和1.87亿吨,预计2020年将达到2.1亿吨。

详情点击>>

【新旧对比】环评法修改通过审议(9.1起施行)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等六部法律的决定》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所作的修改,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所作的修改,自2016年9月1日起施行。

详情点击>>

《231座生活垃圾焚烧厂信息公开与污染物排放报告》(全文)

7月6日下午,芜湖生态中心、自然之友在北京联合发布《231座生活垃圾焚烧厂信息公开与污染物排放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这是2016年1月1日《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正式实施后全国已运行生活垃圾焚烧厂(以下简称垃圾焚烧厂)的污染物排放情况的第一次全面排查。报告指出,全国已运行的231座垃圾焚烧厂纳入国家重点监控企业不足总数的 40%,通过企业自行监测信息平台公开信息表现差;全国垃圾焚烧厂污染物排放普遍存在超标行为,浙江、福建两省第一季度的在线监测数据超标达数千次。

详情点击>>

河南省开封市十三五规划:涉及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附全文)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河南省开封市政府获悉,关于发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涉及环保产业及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等内容,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环保部官网:河北省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全文)

7月6日,环保部官网发布《河北省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全文如下: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十条查看更多>环保项目查看更多>节能环保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