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政策正文

全文 | 《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平板玻璃工业(征求意见稿)》

2017-06-29 14:0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排污许可证排放许可制环保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3.3生产设施编号

平板玻璃工业排污单位填报内部生产设施编号,若排污单位无内部生产设施编号,则根据《固定污染源(水、大气)编码规则(试行)》(环水体〔2016〕186号中附件4)进行编号并填报。

4.3.4产品名称分为浮法玻璃、压延玻璃、电、软化水、氢气/氮气、压缩空气、其他等。

4.3.5生产能力及计量单位

生产能力为主要产品设计产能,不包括国家或地方政府予以淘汰或取缔的产能。产能计量单位为万t/a。产能与经过环境影响评价批复的产能不相符的,应说明原因。

4.3.6设计年生产时间

按环评批复、认定或备案文件中的年生产时间填写。

4.3.7其他

排污单位如有需要说明的内容,可填写。

4.4主要燃料及原辅材料

4.4.1一般要求

主要原辅材料及燃料应填报原辅料种类、设计年使用量、计量单位、硫元素占比、有毒有害成分占比及其他;燃料种类、灰分、硫分、挥发分、热值及其他。以下“4.4.2-4.4.5”为必填项,“4.4.6”为选填项。

4.4.2原辅料及燃料种类

原料种类包括硅砂、长石、白云石、石灰石、纯碱、碎玻璃、其他。辅料种类包括澄清剂、助熔剂、氧化剂、还原剂、着色剂、脱色剂、乳浊剂、其他。燃料种类包括天然气、焦炉煤气、发生炉煤气、重油、煤焦油、石油焦、燃煤、其他。

4.4.3年最大使用量及计量单位

已投运排污单位的年最大使用量按近五年实际使用量的最大值填写,未投运排污单位的年最大使用量为设计使用量。年最大使用量计量单位均为万t/a或万m3/a。

4.4.4原辅料硫元素、有毒有害成分及占比

需填写原料、辅料及燃料中硫元素及重金属等有毒有害成分及占比。

4.4.5燃料灰分、硫分、挥发分及热值

使用燃煤的平板玻璃工业排污单位需填写燃煤的灰分、硫分、挥发分及热值,使用天然气、焦炉煤气、重油、煤焦油及石油焦的平板玻璃工业排污单位需填写硫分及热值。

4.4.6其他

排污单位如有需要说明的内容,可填写。4.5产排污节点、污染物及污染治理设施

4.5.1废气

4.5.1.1一般要求

应填报生产设施对应的产污节点名称、污染物种类、排放形式(有组织、无组织)、污染治理设施、是否为可行技术、有组织排放口编号、排放口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排放口类型,其余项为系统自动生成。以下“4.5.1.2-4.5.1.5”为必填项。

4.5.1.2废气产污节点名称、污染物种类、排放形式及污染治理设施

平板玻璃工业排污单位废气产污节点名称、污染物种类、排放形式及污染治理设施填报内容参见表2。

平板玻璃工业排污单位污染物种类依据GB26453确定,有地方排放标准要求的按照地方排放标准确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许可证查看更多>排放许可制查看更多>环保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