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宋卫武董事长当选为中国安全生产协会航天分会副主任委员

2017-12-01 14:27来源: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航天凯天环保宋卫武湖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下午,航天系统迎来了发展历程中一件标志性大事——中国安全生产协会航天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来自航天科工集团和航天科技集团所属共194单位齐聚北京怀柔航天科工集团培训中心,航天凯天环保作为湖南的两家成员单位之一参加了本次盛会。

大会由中国安全生产协会驻会副会长王武琦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安全生产协会航天分会工作规则》和《中国安全生产协会航天分会会员自律公约》,并通过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安全生产协会航天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湖南航天副总经理兼航天凯天环保董事长宋卫武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会长赵铁锤出席并讲话,另外,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副会长赖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宋欣、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安全总监刘欣、航天分会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有关新闻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宋卫武查看更多>湖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