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企业正文

航天凯天环保中标全球环境基金“中国污染场地管理项目”

2017-12-05 09:09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地下水污染污染场地管理航天凯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航天凯天环保成功中标全球环境基金“中国污染场地管理项目”子项目——“基于工农产品供应链中减少POPs、PAHs以及重点重金属使用的土壤与地下水污染源头预防研究咨询服务项目”。该项目是由世界银行和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共同牵头,全球环境基金支持的重大环境项目。旨在提升我国污染场地管理能力,并对POPs污染场地的环境无害识别和清理进行示范。

航天凯天环保将通过此项目,为我国环境政策建设和完善做出贡献。根据对美国和欧盟等发达国家地区的土壤和地下水污染预防政策、标准、技术导则和管理方法学习,找出国内外的差距,提出相应的政策建议和具体的污染预防措施;提出了一个关于完善的化学品和废物管理的项目概念,在选定的城市或者省份开展示范;帮助我国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土壤和地下水的污染,从而保护环境和人体健康。

航天凯天环保从多个竞标者中脱颖而出,团队对项目目标和需求的深刻理解、对国内外环境政策、规范、技术导则等的熟知程度,和公司专家们在污染场地修复与管理方面的深度研究和丰富实践经验,赢得世行和环保部对外合作中心的青睐。世行专家表示:“通常,政策建议类的咨询项目都是与高校或科研机构合作,但航天凯天环保专家团队在这方面的造诣让我们非常钦佩,展示了深厚的学术和科研能力。”

据了解,该项目由环保部特聘专家、航天凯天环保首席专家熊忠博士担任项目组长,与公司各个领域的专家共同完成,预计项目历时7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地下水污染查看更多>污染场地管理查看更多>航天凯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