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云南省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视察安徽威达环保师宗脱硫脱硝项目进程

2018-07-23 10:59来源:安徽威达环保关键词:脱硫脱硝项目焦炉烟气脱硫脱硝安徽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2日,云南省委常委、曲靖市委书记李文荣率市委、市政府、环保、安监一行莅临师宗县矣腊工业园区师宗煤焦化工有限公司,对安徽威达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脱硫脱硝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视察。

虽然地处西南偏远地区,但师宗煤焦化工有限公司在环保问题上却始终向京津冀地区看齐,自筹资金建设滇焦化企业首套焦炉烟气脱硫脱硝装置,满足国家越加严格的环保要求的同时,为滇焦化企业脱硫脱硝治理树立典范。

作为云南省地区首个执行《炼焦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6171-2012)中规定的特别排放限值的焦炉烟气治理项目,师宗煤焦化工有限公司采用“威达环保SDS干法脱硫除尘+中低温SCR脱硝技术”为其两座5.5米焦炉(年焦炭总产量为98万吨)烟道气建设一套脱硫脱硝装置。

视察过程中,李文荣书记对师宗煤焦化工有限公司注重环保、敢于担当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表示高度赞赏,并指出该项目是一个很好的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两手抓的案例。李文荣书记强调环保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企业、各部门务必做好充足准备,对存在的环保问题,要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企业绿色发展理念,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坚决打好环保整改攻坚战;二要企业务必对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列出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加大资金和力量的投入,确保在整改期限内完成整改工作;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正面引导,做好思想工作,向广大群众和企业宣传环境保护的意义,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此次视察,李文荣书记深入施工现场、了解了工程进度。对“威达环保SDS干法脱硫除尘+中低温SCR脱硝技术”给予充分肯定!!!

延伸阅读:

安徽威达环保中标西昌钢钒公司4*130万t/a焦化焦炉烟道气脱硝工程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项目查看更多>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安徽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