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上海北分CEMS首现伊拉克 艰苦环境下完美完成任务获伊方高度认可

2018-08-10 13:10来源:上海北分关键词:环保气体在线监测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上海北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仪器仪表作为国家发展的重要利器素来备受关注,尤其是近年来国产仪器的飞速发展令世界为之侧目。上海北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北分)作为国内烟气分析及环保气体在线监测领域中的佼佼者,始终关注着国产仪器的发展,并致力于推动国产仪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环保气体在线监测,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上海北分

伊拉克WASSIT电站项目位于巴格达东南120公里的WASSIT省,东距中心城市库特约80km,电厂厂址位于Tigris河南岸。经过伊拉克MEPU公司与上海北分双方艰苦但卓有成效的谈判,伊拉克MEPU公司与北分签订了4*330MW燃油电站项目中的CEMS(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该项目为伊拉克战乱之后第一个重建项目。随后,双方进一步合作,签订2*610MW二期扩建项目。该项目占伊拉克全国总发电量的70%,项目的业主是伊拉克电力部,其在现场设立相关项目部并任命了项目经理,该项目财务由伊拉克财政部负责、入境签证由伊拉克内务部负责。

环保气体在线监测,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上海北分

上海北分研制的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SBF1100成功交付给了MEPU电厂,得到了对方的高度评价。伊方电厂燃烧系统油气两用,目前主要以原油为主要燃料,暂无脱硫、脱硝、除尘等治理装置,SO2排放浓度在8000~10000mg/m3以上,气体组份浓度高,粉尘浓度大,烟气组成复杂,监测环境恶劣,对设备具有很强的腐蚀、磨损以及气路堵塞的风险,对监测系统性能也是极大的挑战。上海北分烟气在线监测系统已经在多种环境及工况中应用,具有丰富的设计和使用经验,在此项目前期进行了工况确认,挖掘出监测环境的特点、难点,对此作出相应的设计改进:如合理的配置选型、特殊的吹扫设计、材质的选择与涂层处理等,使得上海北分的监测系统在烟气含硫量高、烟气腐蚀性强、粉尘高浓度的恶劣工况下,结合优秀工程师的现场安装指导、调试,依然可以稳定、精确的运行和监测。

环保气体在线监测,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上海北分

上海北分工程师雷志军在伊拉克电厂的现场服务得到了伊方项目部的赞扬。当地气温达到40℃以上,由于潜在的战乱因素,每天由装甲部队护送上下班,对人的身心都具有挑战。正因为上海北分工程师丰富的海外工作经验以及强大的心理素质,才能在如此艰苦环境下依然完美的完成任务。此项目上海北分的服务工作内容包括:服务、问题情况说明、原因分析、解决办法、后续措施、注意事项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完善的服务也是上海北分在众多知名CEMS生产厂家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现场缺陷消除,技术水平高,对我方培训多次,我方很满意。”伊方项目负责人说道。

中华民族所独有的一种精神文化内涵推动着中国制造不断向前,仪器仪表企业亦是如此。在未来,中国仪器仪表行业一定会变的越来越强。

作为国内烟气分析及环保气体在线监测领域中的佼佼者,上海北分用实力证明国产品牌的高端与品质。从产品到行业,北分用实力说话,更一举打破“国产无优质”这一不实舆论,为国产高端品牌正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气体在线监测查看更多>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查看更多>上海北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