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10-19 10:12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刘红 罗梦婕关键词:自来水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10月12日,兴泸水务集团污水处理公司党总支开展换 届选举。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严格按照选举议程依次进行。

001.webp.jpg

会上,污水处理公司上一届党总支书记罗火明同志代表总支委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本届党总支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未来三年的战略定位、总体目标和发展方向。

002.webp (1).jpg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第二届党总支委成员5名,并进行了书记选举和委员分工。会议一致推荐罗火明同志继续担任中共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易其江同志任组织委员、辜际洲同志任纪检委员、温玉林同志任宣传委员,贺萍同志任青年委员,党总支部换 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003.webp.jpg

此次换 届选举是污水公司党组织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公司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换 届选举进一步健全了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组成,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延伸阅读:

兴泸投资集团监事会主席殷廷彪到兴泸水务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队 赴威远清溪水务举行首次见面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