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再签天津荣程钢铁三台烧结(球团)改造项目

2018-12-03 17:52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脱硫脱硝一体化干法脱硫脱硝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晶环境成功签约荣程钢铁265m2烧结机、230m2烧结机、150万t/a球团FOSS®干法脱硫脱硝新建项目。合同总金额3.5亿,项目将于2019年2月建成通烟。

此次天津荣程钢铁烧结机脱硫脱硝一体化项目,之前采用的是湿法脱硫、臭氧脱硝工艺,存在烟气观感差、耗水量大、脱硝效率低等问题。随后天津荣程钢铁向多家服务提供商进行招标,但都未能提供兼顾效率与成本、二次污染有效控制与副产物循环利用的解决方案。直到中晶环境凭FOSS®干法工艺的出现。

FOSS®工艺凭借其比活性炭技术低40%-50%的工程建设总成本和低约40%的运营费用、占地面积比传统湿法/半干法小一半、烟气出口污染物近零排放(SO2≤10mg/Nm3、NOx≤20mg/Nm3、粉尘≤5mg/Nm3)、治理过程无二次污染、不排碳、常温下无白烟、副产物能循环利用等优势,且已经在唐山德龙、唐山兴隆、邢台德龙、大冶华鑫等众多钢铁企业的成功应用。FOSS®干法技术的先进性与成熟性,直接促成了天津荣程钢铁与中晶环境的此次合作。

荣程钢铁在民营企业中独树一帜,管理规范,财务稳健,领导人具有强烈的环保意识,作为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烟气治理企业之一的中晶环境将继续为荣程提供优秀服务,为荣程实现百年绿色钢企的经营目标贡献中晶人的力量。

延伸阅读:

全球首个“超炭材料”脱硫脱硝示范项目顺利通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一体化查看更多>干法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