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喜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荣誉证书

2019-04-22 13:12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福斯干法技术干法脱硫脱硝中晶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干法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协同处理系统”通过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认定,获得由北京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房建设委、市质监局、中关村管委会等六部门联合颁发的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荣誉证书。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证书认定旨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为企业创新和科研能力的提高注入动力。中晶环境的“干法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协同处理系统”即福斯干法技术,是公司立足于中国国情与资源状况自主研发的一体化协同治理技术。该技术在一塔内实现脱除多种污染物,使用的新型脱硫脱硝剂在烧结烟气脱硫的过程中,同时脱除NOx,再经过一系列反应,最终使出口烟气浓度达SO2、NOx、颗粒物的超低排放标准,且全过程零碳排、零废水、零固废排放。副产物可用于生产高强轻质新型绿色建材,实现了真正的循环利用。

未来,中晶环境作为行业领航者将持续坚持自主创新的道路,持续技术创新资金的投入,持续推动自主研发产品的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进一步巩固公司的技术优势及市场地位,提升核心竞争力,在为客户解决环保问题的基础上创造更大价值。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入选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干法技术查看更多>干法脱硫脱硝查看更多>中晶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