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正文

投资4.5个亿!金乡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用啦!

2019-09-01 09:01来源:微金乡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雅居乐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秋送爽、丰收在望,在这硕果累累的美好时节,金乡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用仪式于8月29日隆重举行。在鞭炮齐鸣中,首车生活垃圾进厂。

金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马琨生同志在致辞中指出,金乡县高度重视垃圾处理和生态环保工作,金乡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作为重点民生项目,纳入“双百工程”,重点推进。该项目从招商、选址、立项、环评到开工建设、安装、调试、启用,所有参与项目推进建设的人员都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汗水,各相关部门和镇街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项目正式运营后,不但可以彻底解决我县的生活垃圾,而且也可同时接收处理周边县市区的余量垃圾,对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改善全县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项目启用后,金乡县将继续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运营做好服务。

参加仪式的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展厅、中控室、卸料平台和内部建设情况,充分了解生活垃圾处理的工艺和过程。

据悉,该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约4.5亿元,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设计规模为日处理垃圾800吨,配套建设一台装机容量为15MW汽轮发电机组,年平均处理垃圾约27万吨,发电1.2亿度,上网电量0.9亿度。项目采用国内最先进的“五段顺推”炉排炉工艺,烟气排放、危废处理均高于国标,达到国际最新的欧盟2010标准,被评为国家级PPP示范项目。

雅居乐环保集团公司表示,不断推进项目品质提升,打造科技环保型、科普教育型、园林休闲型“三型一体”的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树立全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样板和标杆,服务民生,造福社会。

金乡县政协副主席、食品园区管委会主任赵仕福同志主持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雅居乐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