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泓济环保2月10日起正式复工

2020-02-12 10:57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泓济环保疫情管控环境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疫情当前,全民防控!根据国家及上海市政府规定,泓济环保于2月10日正式开工!

为保障安全办公,泓济环保采取了一系列管控措施:

1 外地返沪员工严格执行居家隔离观察14天制度;

2 在沪及观察期满的员工,采取上下班错峰出行制度;

3 各部门员工实行轮流值班制度;

4 居家员工开启线上办公模式,公司办公员工由公司统一配发口罩,并提供员工订餐服务;

5 进入公司所有人员均量测体温,办公场所全面消毒。

2月10日,泓济环保以特殊的形式开工,是在关键时刻对疫情防控最好的贡献!

感谢同事对泓济环保的奉献,您的付出是这个冬天最美丽的身影!

感谢客户对泓济环保的信任,您的理解是这个冬天最亲切的暖阳!

感谢粉丝对泓济环保的关注,您的支持是这个冬天最温暖的怀抱!

在抗击疫情期间,泓济环保的服务质量会一往如前,服务标准会更加严苛,尽职尽责、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为每一位客户做好环境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泓济环保查看更多>疫情管控查看更多>环境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