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市场正文

2020年我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发展快速 福建龙净环保营收、利润均第一

2020-02-26 14:35来源:中国报告网关键词:大气污染治理行业龙净环保三聚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随着社会进经济的发展,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我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得到快速发展,各企业竞争力也不断增强,到2019年三季度,福建龙净环保占据行业龙头的位置。数据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福建龙净环保营业收入为78.65亿元,净利润为5.65亿元,均处于领先地位。然后是北京三聚环保、无锡华光锅炉(以营收排行来看),其营业收入分别为61.12亿元、47.86亿元,其净利润分别为3.37亿元、0.72亿元。

2018年我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主要企业营收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2019年Q3我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主要企业营收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2018年我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主要企业净利润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2019年Q3我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主要企业净利润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资料来源:互联网(ww)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治理行业查看更多>龙净环保查看更多>三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