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组织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2020-09-16 10:26来源:兴泸水务作者:邹潇潇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缅怀老一辈先烈以血肉之躯,成功抵御外敌入侵的峥嵘历史,兴泸水务集团团委组织30余名青年团员代表走进影院,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八佰》。

那支我们从未见过的军队,枪弹雨林,血肉横飞,身首异处,誓不妥协。历史和先辈寄予光荣事业继承人的,是一段载入史册、永不能忘的历史,更是一份能奋笔疾书、改写未来的厚重期望。

1.jpg

铭记历史不是要延续仇恨,而是为了唤起每一个善良的人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铭记历史,是我们每一位中国人对国家的富强而努力;铭记历史,更是为了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观影过后,我们干事创业的决心更加坚定,对华夏儿女身份的认同感更加深厚,渴望为国奉献的想法愈加强烈,我们注定是被民族、国家和党所寄予厚望、所依托希冀的年轻一代,我们注定是见证历史、创造未来的年轻一代!

延伸阅读:

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兴泸水务泸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巡视员及相关领导调研兴泸水务污水公司古蔺分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