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企业正文

亮相村镇论坛 三维度解析泓济村镇污水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

2020-09-18 10:33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村镇污水村镇水环境治理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9月11-12日,第10届中国农村和小城镇水环境治理论坛暨第4届村镇环境科技产业联盟论坛”在广州成功举行。

泓济环保作为村镇环境科技产业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在会上从研发、制造、服务三个维度分享了村镇污水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

专家委员会

村镇水环境治理专家委员会于本届论坛成立,并举行了颁发证书仪式,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杨敏为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颁发证书。

1.jpg

专家委员会由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清华大学、重庆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科研机构与高校专家及企业界知名人士组成,泓济环保技术总监何蓉女士入选成为专家委员会成员。

三大维度

2.jpg

泓济环保解决方案经理梁学颖女士在会上作主题报告,以崇明区长兴镇污水处理项目为案例,从“研发、制造、服务”三个维度,介绍了泓济环保村镇污水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

3.jpg

01 研发

研发是一个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泓济环保始终重视研发投入,并设立有专业的研发中心,拥有20多人的核心开发团队,其中高级职称人员8人,成员均在各自专业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4.jpg

除了自身的研发团队外,泓济环保还设立了以院士和高水平教授为首席专家的顾问团队,并建立了以国家及省部级领军人才为核心的高水平研发团队。此外2020年还牵头建立了上海市崇明区院士专家工作站。

5.jpg

在村镇污水处理领域,研发团队根据村镇污水处理的难点与痛点,凭借多年的工程实践经验,开发了覆盖收集端、预处理端、处理端到运维端的全流程产品。

泓济环保目前已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等称号,拥有30多项专利成果与多项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并获得2项上海市技术发明奖。

02 制造

泓济环保于2014年成立全资子公司——安徽泓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4月一期工程建成投产,2020年二期工程竣工。

1.jpg

安徽泓济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完善了生产线和设备以满足订单的生产和交付,实现了由人工生产线到自动化生产线的全面升级改造。

8.jpg

03 服务

泓济环保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勘察、产品研制、设备销售、建设、运营维护等全过程的服务,从前端到末端统筹规划才能更好的保障最终实施效果。

9.jpg

圆桌对话

论坛的圆桌对话环节,围绕“面向未来的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方案讨论,如何做到因地制宜治理,未来综合整治中的资源化路径”这一主题展开。泓济环保销售总监钱进先生在圆桌对话中分享了心得和思考。

10.jpg

泓济环保销售总监钱进

从长远的角度来讲,因地制宜,实现未来综合整治的资源化路径需要政府、环保公司、当地群众三方共同努力,需要建立完善的机制。政府起主导和引导作用;环保公司提供技术手段,实现减量化、无害化;广大村民才是农村环境整治的主要力量。

11.jpg

资源化路径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要改变基层群众的主体意识,对于这一点,泓济环保也做了一些尝试,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如打造花园式的污水厂,处理设施与当地的建筑风格及自然环境融洽,另外将污水处理与环保科普教育相结合,在一些项目上建立环保教育科普馆,提高当地居民和学生等对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主观意识。

12.jpg

因泓济环保在村镇污水标准化中做出的努力,在会上还被授予了村镇污水标准化贡献奖。

初心不改,坚持依旧。泓济环保将以产品为龙头,以服务为牵引,坚持研发创新,提升产品品质,提高服务质量,为美丽乡村的建设持续贡献泓济智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村镇污水查看更多>村镇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