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队到威远水司进行调研

2020-11-11 13:27来源:兴泸水务作者:王小兰关键词:兴泸水务供水业务供水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1月5日,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队到威远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并开展座谈,威远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张歧听取了威远公司总经理刘捷对2020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及机构改革推进情况的汇报,同时威远公司各部门也对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张歧详细了解了威远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针对生产设备自动化、库房管理集约化、员工技能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歧强调,要注重经营成本和效益,围绕降本增效做文章,从多方面开源节流,节能降耗,减员增效,严格控制生产运行成本、人力资源成本,把薪酬与绩效挂钩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张歧表示,希望大家切实做好供水保障,为威远供水业务、集团事业的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泸水务查看更多>供水业务查看更多>供水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