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开拓进取 追求卓越 上海袋配喜获殊荣(烟气治理设备配件)

2020-12-02 15:50来源:上海袋配关键词:袋式除尘器工业烟尘治理上海袋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2020“北极星杯”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烟气治理产业链的众多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襄盛举。

本次评选由北极星环保网、北极星大气网联合主办,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2020年在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代表。

上海袋式除尘配件有限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凭借优质的服务水平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烟气治理设备配件影响力企业”。

上海袋式除尘配件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上海碳素厂环保部门,于1978年开始对外供应脉冲阀等除尘产品,1997年与美国戈尔公司组建合作公司,2017年由宁波盛达自动化公司收购控股,2018年同英国 LECE 品牌联合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国内生产除尘产品品种齐全、质量优异的知名企业。

公司主营“SBFEC”品牌的袋式除尘器用脉冲阀、智能控制系统、脉冲喷吹控制仪、远传先导控制盒、气包、气缸、气源处理设备、敲击锤、振动器等专用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金、火力发电、水泥、化工、建筑、垃圾焚烧等烟尘治理领域。

公司产品获得中国环保产品认证、CE认证、PCEC认证、ROHS认证,由中国平安投保。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投入,与上海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东华大学等多所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长期沉淀,厚积薄发,推动产业持续良性发展。

40多年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凭借对环保行业的敬畏与责任,匠心与传承,专注工业烟尘治理领域,智造品质。我们将继续深耕力拓,适度延伸,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智慧、节能、高效的工业烟尘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袋式除尘器查看更多>工业烟尘治理查看更多>上海袋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