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世科:公司实控人将变更为广州市人民政府 4日起复牌

2021-01-04 08:10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博世科广州环投集团王双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日博世科公布,2020年12月31日,公司收到共同实际控制人与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环投集团”)签署的《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关于转让所持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及王双飞与广州环投集团签署的附条件生效的《表决权委托协议》。

共同实际控制人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以12.60元/股的价格转让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4000万股(占共同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股份总额的35.45%,占截至2020年12月28日公司总股本的9.85%)给广州环投集团。王双飞拟在《股份转让协议》项下的受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同时将其剩余所持4499.197万股公司股份(占截至2020年12月28日公司总股本的11.09%)对应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广州环投集团行使。

同日,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共同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一致行动协议书之解除协议》,一致同意自《股份转让协议》项下的标的股份过户至广州环投集团名下之日起,四人解除一致行动关系,《一致行动协议书之解除协议》即告生效。

若此次交易最终实施完成,广州环投集团将持有公司股份5275.3423万股(占截至2020年12月28日公司总股本的13.00%),且拥有表决权的比例为24.09%,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四位共同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广州市人民政府。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1年1月4日开市起复牌,同日,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博世转债,债券代码:123010)恢复交易。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世科查看更多>广州环投集团查看更多>王双飞查看更多>